close

雖然是中部人但離上一次吃赤鬼很久了,long long time ago的事了!!(聽說是大學時代...呵呵)

後來到台北工作,一直想回味大學時代的味道,但都沒機會。

終於今天有機會來吃,紅赤鬼變成白金赤鬼了!!而且從本來的公益路遷到台灣大道上。

01.jpg

現在的外觀比起以前氣派多了,感覺也很高級。可能是白金的關係,顯得高貴許多。

看來價格應該也會高貴不少吧(笑~~)

以地理位置來說,這邊位置不太好停車,停車位要找一下下...

02.jpg

店家很貼心,還準備很多椅子給等待的人,赤鬼是出了名要排隊的店呢!!不過我們當天很Lucky沒有排到隊。

03.jpg

這是抽號碼的櫃檯,但我們沒排隊所以沒有用到直接進場。(真的太開心~)

04.jpg

櫃子裡的食材看起來品質都很高,以前還沒有賣半成品的商品~

18.jpg

一樓座位區滿滿的都是人,室內裝的裝潢走典雅高貴路線Bling Bling風格。

跟以前的紅赤鬼真的差蠻多的,不過各有特色!我都蠻喜歡的!

05.jpg

我們來到二樓的用餐區,也是一樣的典雅清新風,對兩個人來說位置很寬敞!一整個就是很放鬆!

06.jpg

調味料的瓶罐跟店的裝潢很搭配,整個很有設計感~而且牆上現在也設有服務鈴,很貼心的服務。

服務鈴旁有單品的菜單表,比起以前單純只賣排餐多了很多新選擇。不過還是蠻懷念以前單純自助風!

17.jpg

現在出餐方式,是服務人員推的餐車來送餐

07.jpg

餐點多了蛋料理的選擇,照片是蒸蛋,另外一個是和風三分蛋但店員說今天沒有所以只能選擇蒸蛋,

這部分蠻可惜的。(給我和風三分蛋!!!心中激動吶喊著~)

08.jpg

飲料有紅茶跟冷泡茶兩種選擇,以前是採自助方式,現在是餐廳人員幫你服務,一樣有無限暢飲!!

我就是衝著這個來的~紅茶真是經典中的經典!!味道很香醇呢!!

09.jpg

10.jpg

麵包部分,經典法國球比起以前的奶油餐包,瞬間高級了不少,附有特製的抹醬,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

原本肚子很餓瞬間得到滿足!

19.jpg

玉米濃湯搭配麵包丁是絕佳的組合。

11.jpg

不過這個才是我的第二個衝著來的點!就是「羅宋湯」!

羅宋湯的牛碎肉算蠻大塊的加上蕃茄跟一些蔬菜得熬煮非常的濃郁,還附上小魚辣椒~

不過小魚辣椒蠻辣的,個人比較不偏好辣的~但湯我倒是喝得蠻多的!(撒花)

湯品也跟飲料一樣可以無限續喔!!大加分+++

15.jpg

 赤鬼有三寶~紅茶、小菜、羅宋湯~所以說我完全不是衝著排餐,是衝著三寶來的!!!(笑)

小菜有 酸菜雪裡紅 酸洋蔥 辣韭菜三種 跟排餐搭配起來非常的對味,就是這三寶可以續加,讓我大大滿意!

好滿足啊!!!

16.jpg

醬汁得部分有三種 黑胡椒 洋蔥 跟綜合,所以看自己口味來做選擇喔~~我選綜合的~覺得味道很香,

但畢竟是醬料,還是有點鹹度,斟酌使用~

12.jpg

13.jpg

今日重頭戲就是排餐的部分,酥烤雞排皮脆肉非常的軟嫩,肉汁很多,旁邊的蔬菜跟小菜都可以用來解膩!

完全一口接一口!

14.jpg

炙烤豬排也非常的不錯,因為我們都沒有吃牛肉,所以牛肉部分要請你們自己來體驗囉~,

順到一提鐵板麵可以加大不加價唷!!

20.jpg

我們今天共消費682含服務費,突然懷念起以前的一客一百多的價格呢!哎~但畢竟物價飆漲也是無可避免~

雖然比以前有點小貴,但對於中價位來說真的是cp值很高,我們都飽到不行!

赤鬼三寶仍然是我會再來的動力!!

p.s.看到官網上有寫台灣大道的價格都比其他店多個30(例如280的餐在這就是310)

下次來研究看看差在哪裡好了!

不過就台灣大道白金赤鬼的裝潢服務及食物,我這次的消費感到蠻滿意的!

 

此次的台中台灣大道白金赤鬼評分

(最高五顆星)

食物滿意度

裝潢滿意度

服務滿意度

停車方便度

吃飽滿意度

價格滿意度

店家資訊

赤鬼炙燒牛排台灣大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70號
訂位電話:04-2206-0078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最後入場時間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