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髮液2.jpg

這次沐沐要來體驗的是

台塑生醫Dr's Formula髪根強化標靶促進液

這個盒裝裡面

還有搭配一瓶

髮根強化洗髮精

生髮液4.jpg

因為平常我的頭皮就是屬於比較會出油跟泛紅的頭皮

尤其是夏天又快到了

真的很討厭那種

洗完沒多久又出汗出油的感覺

生髮液7.jpg

有時候還會聞到頭皮的油味

感覺真的很邋遢

心情都會連帶影響到

生髮液14.jpg

像這樣頭皮出油後
頭髮會完全塌掉沒澎度
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就不是很好
頭皮癢會想抓
還會出現令人困擾的頭皮屑
 
生髮液6.jpg
再加上生活壓力
真的沒有誇張
每次洗完頭
排水孔就是一堆頭髮
(不太想take鏡頭)
上面這個畫面是吹完頭髮後從地板搜集的
每次洗完頭後
我就很擔心自己頭髮會不會禿頭
然後不敢常洗
又怕頭皮毛囊堵塞
很矛盾

生髮液8.jpg

平常自己在選洗髮的產品或者保養頭皮的產品

都會很擔心能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會不會使用了更傷害我的頭皮或者有副作用之類的

所以很謝謝這次台塑生醫能讓我體驗

這次體驗的

台塑生醫Dr's Formula髪根強化標靶促進液

髮根強化洗髮精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生髮液10.jpg

因為這次使用的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

是長庚專業團隊攜手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合作,有通過七大活髮測試,
成分天然、不含西藥、無副作用。而且是市售唯一完成長庚人體試驗
倫理委員會專案計畫之養髮產品。

用起來會讓我覺得比較安心

生髮液11.jpg

包裝上不管是成分或使用方法都寫的非常的清楚

活絡頭皮/強化髮根/控油/調理頭皮
都是我非常需要的

生髮液5.jpg

包裝裡有贈送一罐髮根強化洗髮精

成分有11種複方氨基酸

而且是使用草本原料

生髮液9.jpg

兩個搭配一起用
我這次使用的時間大約是兩週左右​

生髮液1.jpg

用髮根強化洗髮精洗完後

會覺得頭皮很清爽

整個有比較蓬鬆的感覺

不扁塌

洗髮精的味道

跟去美容院的香味是很像的

有一種在家洗也很專業的感覺

洗的時候也不會很難起泡沫

洗完不乾澀

吹完頭髮也蠻蓬鬆的

可以用指腹去摸摸頭皮

頭皮沒有油臭味

還香香的~蠻開心的

生髮液17.jpg

上圖我的頭髮有禿一塊的地方
就是我最困擾的
可能因為我長期往後梳
再加上比較量多的掉髮
頭髮已經比較有稀疏感了
超級困擾的

生髮液12.jpg

所以這次的髮根強化促進液我有特別加強一下這個部位

洗完頭後我就把它噴在頭皮

生髮液13.jpg
接著就按摩頭皮
有一種涼涼的感覺
很放鬆
這種清涼感也讓頭皮比較不癢了
我的髮根真的比較脆弱
希望這瓶強化促進液能幫我強健髮根
改善我的頭皮跟頭髮的問題

IMG_6241拷貝.jpg

大概使用兩週

照著包裝上說的搭配使用

早晚各一次按摩

覺得明顯有感

首先是洗髮精真的幫我的出油頭皮改善不少

頭皮變乾淨又清爽(又香)

不像之前那樣塌塌的

蓬鬆蓬鬆

生髮液.jpg

促進液的部分幫我滋養我的髮根

可以感受到我的頭髮有得到營養

比較沒有像之前營養不良枯黃感

看起來變比較豐厚

頭髮整個都亮起來的感覺

出油減少外

涼涼感減少頭皮癢癢的感覺

整個人都變清爽了

​​生髮液18.jpg

雖然還是有掉髮
而且其實才使用兩週而已
但有感覺到我的頭髮掉的量有比較少一些了
增加我頭髮的強韌度

生髮液16.jpg

這是目前大約使用兩週心得

持續使用中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

IMG_6166拷貝.jpg

當然效果因人而異

綜合來講

我個人很喜歡該產品試用後

頭髮的清爽感

頭皮出油減少

涼感跟香香的味道

還有頭髮變得比較有光澤感跟蓬鬆感

http://www.fbshop.com.tw/j2bs_ext/public/adv/aroma20190508/aroma20190508.htm?utm_source=pixnet40kol_presco&utm_medium=drf&utm_campaign=pixnet40kol_presco_drf_288386344

「本文與-台塑生醫合作」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