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神在在18.jpg

有在Follow沐沐的都知道

沐沐除了很愛美食

然後又是個懶人~哈

很麻煩的料理方式我還真的不拿手

不過我拿手的就是找到這些讓我非常方便就可以品嚐到的美味

像這個老神在在瓦罐煨湯就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高雄老神在在1.jpg

他們的這個禮盒超級可愛的

又帶有點喜氣

因為他們除了平常可以品嚐到的湯品之外

還有月子系列的燉品

在家不用很麻煩的動手

就可以喝到超好喝的燉湯

真的是太棒了

高雄老神在在2.jpg

所以不管是要送節日禮或祝賀朋友生小孩送個補湯過去

都非常的有面子

相信朋友看到或者吃到

都會很愛我們!!

高雄老神在在19.jpg

老神在在的湯品真的是會讓你老神在在喔~
除了湯品的種類非常齊全,冷凍的方式還可以保存個半年

不僅僅是這樣喔~~

高雄老神在在20.jpg

他們的烹調方式有夠簡單的簡單

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吃到十二小時碳火慢煨的美味燉湯

而且還是極速真空冷凍

鎖住原味

想想都覺得超划算的

高雄老神在在18.jpg

真的是吃一口就覺得驚豔

連我媽都大力稱讚

還想跟我A幾包~哈

上圖這幾種是他們的熱銷精選系列

這幾款平常也都很適合喝

也不限定一定是要坐月子才能喝

平常喝可以補補身體

高雄老神在在9.jpg高雄老神在在8.jpg

就是這六款~肉骨茶排骨湯/活力人蔘雞湯/剝皮辣椒雞湯/香菇煨雞湯/極品四物雞湯跟淮山蓮子排骨湯

都是平常很常見的湯品

我平常就很愛喝湯

而且這麼方便又這麼美味的湯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高雄老神在在10.jpg高雄老神在在14.jpg

下面沐沐會示範要怎麼喝到美味的湯品

我媽還跟我說那他平常煮的這麼辛苦幹嘛~哈

這個這麼方便

高雄老神在在15.jpg高雄老神在在16.jpg

看這樣一包~因為冷凍了看不太出來

等等會看到~料~好~多~

好經濟實惠啊!!!

高雄老神在在37.jpg

自從收到老神在在瓦罐煨湯的那刻

我每天就都開一包來喝

尤其是女生真的一定要喝一下

太推了

最近這幾天因為都喝這些湯湯水水的

感覺皮膚都Q彈Q彈的

很飽水

高雄老神在在42.jpg

只要熱個五分鐘

加個麵或麵線或自己愛吃的主食

比較沒熱量的冬粉也可以

滿滿一碗好滿足

高雄老神在在44.jpg

而且料真的沒在開玩笑的

湯也好好喝喔~

這幾天剛好那個來

喝了瞬間有暖暖的感覺

本來都會很想發脾氣

喝到好喝的湯品肚子也比較不悶不痛了~開心^^

高雄老神在在21.jpg

還有肉骨茶~

真的是每樣都好喝ㄚ

之前喝到好喝的肉骨茶是在馬來西亞旅遊的時候

本來想買個那種伴手禮回來自己煮

不過那個真的還是有點麻煩

老神在在瓦罐煨湯連料都幫你燉好好的

料還好多呢!

高雄老神在在23.jpg

是不是很多!!!

精選熱銷系列我先示範個兩種

怕文章太冗長~

但老神在在的每一包真的都讓我覺得好讚喔

價格很平實

又料好實在

拍胸脯保證喝過一定很滿意啦!

高雄老神在在3.jpg 高雄老神在在6.jpg

以下這幾款就是暖心月子系列燉品~

說真的平常也可以喝

因為他們的湯都是對身體很不錯的

月子燉品系列共有九種

花生燉元蹄/黑鑽福圓雞/蓮香板栗菇燉雞

青木瓜魚干煲排骨/韓式海帶芽燉牛肉/元氣何首烏菇燉雞

五神茯苓排骨/藥膳燉豬腳/十全藥燉排骨

高雄老神在在13.jpg高雄老神在在17.jpg

不得不說他們的湯品種類好齊全喔!

而且這個月子系列的湯品都是對身體很好的食材

雖然叫月子系列

愛美的女生喝了也是可以補的水水的呦

高雄老神在在7.jpg高雄老神在在5.jpg

坐月子的媽媽們喝到這幾包一定會有幸福感的

因為我常常聽到身邊的朋友喝那些中藥湯

喝的哀哀叫

中藥湯真的太苦我也無法

但這個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種類很多也不用擔心坐月子期間都一直喝同一種湯會喝膩

高雄老神在在11.jpg高雄老神在在12.jpg

還有這個女生很愛很愛的青木瓜煲排骨跟韓式海帶芽燉牛肉

都好營養喔!!

高雄老神在在4.jpg

另外還有個哺乳好幫手

媽媽TEA

完全不會苦

還有點甘甜味~

坐月子還要喝苦的也太辛苦了吧

要做月子就要享受一點

女生要多愛自己一些

高雄老神在在24.jpg

烹調的方法就是很簡單

就像這樣拿個鍋子放水加熱

或將湯品倒出來用微波的也行

另外還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去加料喔^^

高雄老神在在25.jpg

就這樣五到八分鐘

喜歡喝熱一點就加熱久一點

高雄老神在在26.jpg

整包都是料啊!!!

太棒了吧!!!

高雄老神在在27.jpg

滿滿的海帶芽跟牛肉

湯品裡面的肉都超級嫩的~

入口即化

高雄老神在在28.jpg

而且一定要提一下的是

他們的湯都不會很油膩

喝完湯去洗碗的時候

也可以很優雅

洗個兩三下就清潔溜溜

實在是太方便了!!!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懶人必備湯包

高雄老神在在29.jpg

超級軟嫩的牛肉

喝了實在太享受了

高雄老神在在30.jpg

另外就是我剛說的可以自備料加下去更飽足

高雄老神在在32.jpg

示範一下花生燉元蹄

步驟很簡單

就是材料備好~下鍋加熱~然後開吃~哈哈哈

高雄老神在在33.jpg

準備一把青菜

高雄老神在在34.jpg

一包麵

高雄老神在在35.jpg

懶真的是可以激發我很多的生活小點子~哈

麵還是分好的喔~

方便吧

抓一把份量也剛剛好

高雄老神在在36.jpg

麵跟菜燙一下就可以了

高雄老神在在38.jpg

倒進加熱好的花生燉元蹄

高雄老神在在39.jpg

滿滿一碗~

高雄老神在在40.jpg

瞬間就能嚐到美味

豬腳好軟嫩又不油~

高雄老神在在45.jpg

花生也好多喔~

整碗充滿了膠質

料超級豐富的

高雄老神在在46.jpg

就這樣輕輕鬆鬆完食~有看到碗一點都不髒不油嗎

高雄老神在在47.jpg

高雄老神在在48.jpg

高雄老神在在58.jpg

高雄老神在在60.jpg

然後幾天下來我都是很優雅

非常老神在在的

喝著好喝的湯品

洗碗還毫不費力

皮膚還ㄉㄨㄞ ㄉㄨㄞ的~

太~開~心~了

每種湯品都好好喝

送人大方自用更好ㄛ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