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i88.jpg

有在Follow沐沐的人~

就知道我是一個很愛美食又很懶的人

其實偷偷告訴大家

我在吃東西的時候

真的都是心驚膽顫的~哈

講得稍微誇張了一點

不過真的是這樣

因為女生嘛

總是愛美的

生怕一個吃太多

不小心就走山了

所以每次吃東西回到家

我都會盡量瘋狂按摩

希望可以把多餘的按走

但想也知道不可能

哈哈哈哈哈~~~

Trimi86.jpg

於是我就跟以前的一個卡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休和尚(啊~暴露自己的年紀了^^)

就會開始尋找可不可以讓有點懶惰又怕累的我

可以維持好狀態

結果真的讓我挖到寶~~

看到很多愛美的女生都在用

而且這個來自日本的Trimi8胺內纖

不用找代購現在台灣也買得到

很方便

Trimi87.jpg

然後就這樣

我大概測試了一個月的時間

胺內纖這款我吃的是女生版的

(也有出男生版的~)

以前也有吃過一些類似的產品,但都覺得好像沒有特別的幫女生做事

最主要會選Trimi8胺內纖除了他是女男分開之外

女生版就真的是有為女生的美麗漂亮多做補充

沐沐愛美但更重視健康

這點胺內纖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Trimi84.jpg

它的主要成分發酵黑蒜跟黑薑可以加強熱能循環

裡面的胺基酸跟綠原酸可以幫助代謝提升

代謝好就不容易囤積

Trimi83.jpg

有時候工作回到家已經累得要死了

(黑黑的黑眼圈證實了一切...)

真的是也沒有太有空運動

都已經好愛睏了

還要有後續保養也很花時間精神的

這時候胺內纖也有幫上忙

像是黑豆~黑芝麻~黑醋栗~卵磷脂...

這些就是針對女生真正的漂亮需要來設計的呀

我一般吃胺內纖都是在睡前吃,一次吃3顆

因為這樣可以幫我在睡覺中代謝也提升

對我來說實在很重要

Trimi82.jpg

出門的時候這樣輕巧一包

隨身攜帶也不用擔心會忘記吃

因為它的包裝太顯眼了

想忘記都難^^

Trimi81.jpg

真的是可以大聲說

這個是我這樣的懶人的美麗秘方^^

只要美麗不要累+1+1+1

還可以開心的吃美食

有時候開心的小運動再搭配胺內纖也很開心

一切都很值得的感覺

Trimi85.jpg

Trimi8這個品牌已經有10年囉

他們家一直都有國際級認證

現在要在網路上販售,這些認證真的很重要

大家也不要亂買,建讀還是要去官方下訂比較有保障

吃了也比較安心

商品還有一些小小注意事項

大家有興趣的就自己上網查囉

Trimi8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rimi8

IG@trimi8_official

(以上是沐沐真實體驗感受,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