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下切仔麵14.jpg

今天想來個金山一日遊~遊金山財神廟跟石碇五路財神廟

因為過年人實在太多了,我也想大過年的去求個好運!可一想到人擠人~然後香燻到眼睛睜不開的畫面...

我覺得我還是適合避開人潮好了!!

這個一日遊我的路線是萬里~金山~石碇~然後深坑~都在附近而已

一路上有漂亮的海景也有山景

感覺超級放鬆

大樹下切仔麵06.jpg

來到龜吼的漁夫市集,來海邊就想吃吃海鮮,但因為我的日記是省錢日記,感覺觀光景點的海鮮應該都不便宜

大樹下切仔麵02.jpg

漁澳漁港這條路上有很多海鮮餐廳,但因為我們只有兩位,又想省錢~

大樹下切仔麵04.jpg

大樹下切仔麵03.jpg

大樹下切仔麵01.jpg

忽然眼睛一亮~有個小吃店~而且在樹下!通常樹下的小吃店味道都不錯的!經驗談~

我家鄉的大樹下開的小吃店也是名店呢!

真的是有樹神保佑呢!

大樹下切仔麵13.jpg

這間大樹下切仔麵超級酷~依山傍海的~店的前面就是海!後面是山~店裡有大樹!超酷!

大樹下切仔麵15.jpg

老闆跟老闆娘是一對老夫婦~比對這條街的餐廳,反而這間復古的小吃店更吸引我!

大樹下切仔麵12.jpg

牆上的菜單看起來改過很多次~感覺很隨興~不過味道決勝,先點了再說!

大樹下切仔麵05.jpg

小菜冰在霧霧的冰櫃中,看起來很新鮮!

大樹下切仔麵11.jpg

上菜了!!我們點的涼拌海帶~很樸實的味道

大樹下切仔麵07.jpg

乾意麵看起來就很好吃!一吃果然沒失望!

大樹下切仔麵09.jpg

老闆娘推薦的章魚~搭配五味醬真的好棒!果然是海邊的海「鮮」!

大樹下切仔麵08.jpg

透抽是我的最愛!喝起來鮮~吃起來非常Q彈!

v大樹下切仔麵10.jpg

大樹下切仔麵16.jpg

真的Q彈到會掉到地上!活跳跳生猛海鮮(笑)

大樹下切仔麵17.jpg

大樹下切仔麵的地理位置其實真的很棒

前有海後有山~左前方漁夫市集有停車場~真的是一間經濟實惠的小吃店

我們的中餐兩個人全部也才200就吃得很飽~還有嚐到新鮮海鮮~算是CP值很高!

來評分一下(最高分五顆星)

美味度

價格滿意度

店家親切度

環境(景色好又有特色)

中餐吃飽~接著我們就往金山財神廟前進

(未完待續...)

 

店家資訊

大樹下切仔麵小吃店

地址:207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16號

營業時間:每天10:3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