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靜電空氣濾網11.jpg

沐沐我一直都是過敏體質

不管春夏秋冬

我的鼻子&喉嚨&眼睛甚至是皮膚只要一有威脅物出現

像是塵蟎灰塵或各種污染物出現

就會癢到一個不行

只要開啟過敏開關

鼻子就會開始擤

喉嚨眼睛會開始癢

皮膚會出現過敏小顆粒

簡直是過敏源雷達

3M靜電空氣濾網10.jpg

最近過敏反應加重

本來在想說是不是空汙或環境污染太嚴重

非常消極的兩手一攤

心想:反正也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也只能拿衛生紙擤鼻涕狂包水餃

後來越想越不對

終於讓我找到

喔賣尬!!!

我的冷氣也太髒了吧!

3M靜電空氣濾網11.jpg

因為平常覺得有涼就好

也根本沒在在意乾不乾淨這件事

想不到靠近一看

冷氣機外面髒就算了

把裡面的塑膠濾網拿出來

素要嚇死我嗎

頓時覺得我的肺跟我的呼吸道是不是也黑掉了!!

3M靜電空氣濾網6.jpg

要我再買一台空氣清淨機

荷包好像要發出警報了~哈

沐沐平常會精打細算的

感覺這個靜電空氣濾網是不錯的省錢選擇

而且清淨機感覺好像又佔一個空間....

3M靜電空氣濾網2.jpg

這個3M的靜電濾網

不但適用於各種的空氣循環設備

它有四種不同顏色的包裝

代表四種不同層級的淨點濾網

每個人體質本來就不同

對過敏物產生的反應也不一樣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挑選

非常不錯

3M靜電空氣濾網3.jpg

高效能的濾淨技術

跟戴N95口罩的原理一樣

使用上也非常的方便喔!

3M靜電空氣濾網4.jpg

因為空氣抗阻小~

不影響冷氣效能

3M靜電空氣濾網5.jpg

沐沐就來用這個最適合我這種過敏者專用的

3M專業級靜電空氣濾網

3M靜電空氣濾網9.jpg

包裝背後都有清楚的標示使用的方法

超級簡單明瞭

3M靜電空氣濾網20.jpg

步驟1就是把冷氣機/空氣清淨機或除濕機的濾網取出

如果你的機器連外面都很髒

那都要先洗淨然後把它放乾喔!

3M靜電空氣濾網18.jpg

乾淨之後開始第2步驟囉

3M靜電空氣濾網12.jpg

從包裝裡面拿出靜電空氣濾網

跟可愛的無尾熊寶寶標示

3M靜電空氣濾網13.jpg

把靜電空氣濾網剪裁好

只要原本塑膠濾網的1/2~2/3的面積

不用整個貼滿喔

3M靜電空氣濾網14.jpg

接下來把靜電空氣濾網貼在塑膠濾網上

正反面都可以使用

3M靜電空氣濾網15.jpg

超級簡單的~~~

3M靜電空氣濾網16.jpg

最後把無尾熊寶寶的更換指示

貼在進氣口上

建議每1-1.5個月定期做更換

3M靜電空氣濾網17.jpg

看到無尾熊寶寶的肚子變髒

就要換濾網囉

也太萌了吧!!!

3M靜電空氣濾網19.jpg

結果換好以後

立刻感覺到相同溫度設定下

冷氣竟然變更涼了

感覺空氣都變清新了

還不耗電能

也太棒了吧!

我的過敏的反應也減弱了

眼睛鼻子喉嚨皮膚都變舒服了起來

3M靜電空氣濾網8.jpg

清淨你的呼吸

3M靜電空氣濾網

https://shop.3m.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60830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