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linda 夢娜林達5.jpg

搞定膚況真的對每個女生來說太重要了

都說女生是水做的

皮膚只要一缺水什麼狀況都來了

暗沈~沒彈性~鬆弛

一想到就覺得好可怕

Monalinda 夢娜林達6.jpg

所以替皮膚補水真的是沐沐我最重視的

尤其我的皮膚算是混合性皮膚

有些部位油脂較多

有些又過乾缺水

真的蠻頭痛的

精華液是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

我很重視成分是不是天然

過多的添加物抹到我敏感的肌膚一下子就會感應到了

Monalinda 夢娜林達7.jpg

這一瓶夢娜林達精華液

是紐西蘭品牌

原料的生產地在紐西蘭

它最主要的成分就是維生素C

能夠預防皮膚老化跟淡化黑色素沈澱

還有羊胎盤素活性肽幫助抗衰老及再生

Monalinda 夢娜林達4.jpg

裡面還有玫瑰花露能給肌膚補水

紐西蘭的酪梨油天然維他命E可以抗氧化還有修復細紋

因為都是天然的成分沐沐我才敢使用喔~

不然現在太多太多化學添加的東西會傷害皮膚了

Monalinda 夢娜林達5.jpg

卸妝洗臉後拍個化妝水~

就可以來使用精華液了

可以看到精華液很清很透

Monalinda 夢娜林達2.jpg

延展性很好

除了全部的臉都可以塗抹之外

沐沐我還特別加強了眼周~法令~嘴角

這些皮膚比較容易鬆弛產生細紋的地方

Monalinda 夢娜林達3.jpg

我還會帶點輕輕地按摩拉提

這瓶精華液的成分很容易滲透吸收~要記得輕拍

質地又很清爽

重點是補水保濕

也不會很油膩

最怕那種抹起來很油的保養品

這個很清透

Monalinda 夢娜林達1.jpg

當然如果說光靠一瓶精華就想要美的要命是不太可能的

建議大家也要重視一下防曬飲食還有充足的睡眠

抹起來才會事半功倍喔

我大概每天早晚使用

大約一週左右就覺得臉比較透亮

有彈性光澤度

細紋的部分也比較淡化了一點

愛美真的是要勤保養啊

(以上是個人真實體驗心得,每個人膚質狀態不同因人而異)

 

詳細產品資訊:

https://www.nzskinlimited.com/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