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28.jpg

因為自己不太喜歡直溜溜的頭髮

喜歡浪漫的大捲

但真的不是每家髮廊都能燙出我想要的髮型

所以我都很慎選髮廊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29.jpg

今天來到台北大同的這家髮廊

朋友推薦的

The Moment 當下

朋友說這邊的設計師技術好也細心

這次就決定把燙髮這個重要的任務交給這家髮廊了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30.jpg

裡面環境很舒服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31.jpg

採光好又明亮

一樓有兩個座位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33.jpg

B1也有大約四五個位置

要找這邊的設計師提醒大家要先預約

不然我今天來燙髮

就看到好幾個客人臨時要來都排不太進來的

超搶手

詳細資訊可參考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hemoment83/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24.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設計師Aster凱

我也把他的一些聯絡資訊放在文末

因為他真的是技術好服務又細心

今天幫我燙了一個超級滿意的髮型

大推他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25.jpg

之前燙的捲度都已經快消失了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23.jpg

然後我有跟設計師說

我想要燙浪漫大捲~還強調三次

因為重要

之前有燙過超失敗的小捲

整個不是我的style

所以還找了一下圖片跟設計師溝通一下

然後設計師看了我的髮根也很扁塌

這次就決定也把髮根燙澎

整個捲度上來

髮型比較立體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20.jpg

先把毛躁髮尾修一修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21.jpg

本來想說Aster是男生

不知道對女生的髮型擅不擅長

本來還有點小擔心

結果覺得他比很多女設計師還細心加龜毛(這是稱讚喔!)

好多細節他都好強調

因為頭髮每一段的髮質都不太一樣

他還分開分段處理

專業程度破表!給他一百分!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16.jpg

一開始先清潔一下頭髮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15.jpg

然後做護髮

這次很驚豔的是

就算燙髮竟然髮質還意外地變好了

回家也不用撐到三天才能洗頭

夏天這麼黏誰撐得到三天

洗完頭髮質依然亮麗

棒棒的!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1.jpg

接下來一連串的軟化頭髮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19.jpg

上藥劑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13.jpg

就像剛剛說的

因為髮根髮尾的髮質狀況都不太一樣

所以這次Aster是分開做處理的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18.jpg

雖然時間稍微拉長

但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畢竟燙個好的髮型可以撐個好幾個月都不是問題

當然要慎重一點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8.jpg

處理扁塌髮根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9.jpg

過程設計師有不段詢問這樣會不會太大力

會不會覺得太燙或不舒服

超級親切又Nice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12.jpg

最近才覺得髮根很塌

人整個都很沒精神的感覺

希望燙一燙可以改善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11.jpg

進行溫塑燙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10.jpg

經過一連串的細節處理

接下來就等成果囉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2.jpg

因為設計師都希望可以留下作品

我個人也覺得這樣不錯

所以最後還進行這個超專業棚拍~哈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3.jpg

也太專業了吧

而且只能說今日燙髮我給我的設計師Aster一百分

不僅扁塌的髮根澎澎的好立體

整個捲度層次都往上了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浪漫大捲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5.jpg

我個人整個超滿意的

好有型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7.jpg

而且重點是燙完不會毛躁

整個髮質變很好!

台北大同The Moment 當下6.jpg

稱讚一下燙髮技術也太好了

整個大推

附上這次設計師Aster的資訊

想燙好看的頭髮可以找他

IMG_7682

The Moment 當下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83號(捷運大橋頭站)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2:00~21:00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moment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