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醬吃冰23.jpg

夏天熱到很火大

但我今天心情超好

因為讓我發現到一間超棒冰品店

老闆跟我一樣不愛吃沒味道的冰

裡面的冰品都不是普通冰塊做的

而是有味道的冰磚

所以這邊的冰吃到最後都是超有味兒的

不會像一般的冰融化變水就沒味道!

台北大安醬吃冰1.jpg

地點就位在麟光站附近

交通也蠻方便的

醬吃冰

台北大安醬吃冰3.jpg

店裡面走小清新風格

帶有一點小小復古的感覺

台北大安醬吃冰4.jpg

看了一下菜單

上面的一句話

「我們賣冰,為了凍結在這裡的美好回憶」

的確吃到好吃的美食

也會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跟美好回憶

台北大安醬吃冰21.jpg

裡面的座位非常的乾淨

地板是我小時候的那種黑白石子地板

瞬間勾起一些兒時的記憶

而且這邊的冰很特別喔

除了茶香~黑糖口味

像布丁口味,養樂多口味

都讓我想起小時候吃冰吃甜點的那種無憂無慮

快樂的感覺

台北大安醬吃冰10.jpg

所以我今天點的就是焦糖盔甲布丁

除了形狀像富士山一樣非常的討喜

看到就覺得好喜歡

台北大安醬吃冰11.jpg

整個冰品不是普通冰塊

而是布丁冰磚

所以吃到最後一口一樣超有味道

幸福的甜蜜滋味

上面一圈是好好吃的焦糖

簡直是還原整個布丁了

老闆也太用心!!!

台北大安醬吃冰12.jpg

點這邊的冰品跟豆花

都可以免費加點三種配料

更有口感

台北大安醬吃冰13.jpg

像粉粿,湯圓都超Q的~~~

當日製作的喔

非常喜歡

台北大安醬吃冰14.jpg

還可以依自己的口味

淋上黑糖醬

結合日式風味的醬料和台式刨冰的口感

口味也不會到太甜

台北大安醬吃冰27.jpg

超像藝術品的

外觀討喜

台北大安醬吃冰28.jpg

口味更是讚不絕口

台北大安醬吃冰15.jpg

還有這個

彷彿帶我回到小時候的時光

讓我想起我喝的第一罐養樂多

鮮奶油多多將

台北大安醬吃冰16.jpg

整塊都是養樂多下去製作的

夏天吃超清爽!!!

酸甜好滋味

台北大安醬吃冰17.jpg

旁邊還有鮮奶油

記得小時候都會把養樂多加上鮮奶

讓味道更濃郁

增添風味

台北大安醬吃冰29.jpg

養樂多冰加鮮奶油

味道真是絕配

台北大安醬吃冰19.jpg

因為酸酸甜甜

我還挑了蜜鳳梨和杏仁

搭起來吃也好美味啊!!!

配料真的吃得出來都是用心熬煮的^^

台北大安醬吃冰22.jpg

之前我只要吃刨冰

就絕對會剩下沒有味道的部分

這邊的冰我全部吃光光

台北大安醬吃冰25.jpg

因為吃到最後一口

都超級有味道的!

吃完今天心情特別不一樣

台北大安醬吃冰26.jpg

值得存放在記憶的美好滋味

醬吃冰

台北大安醬吃冰5.jpg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台北大安醬吃冰6.jpg

台北大安醬吃冰7.jpg

台北大安醬吃冰8.jpg

台北大安醬吃冰9.jpg

吃的出來用心製作的冰品

 

醬吃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406巷7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二公休 星期一~星期日12:00-22:30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