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44355_231142878268944_5184236718403878912_o.jpg

最近的好多節日

愉快的心情就是讓我想一路玩到年底,哈

在appstore 發現一款我們台灣製作的種植放置型手遊

愛台灣就是要玩這款啦!哈哈

其實一個遊戲看一開始的畫面就會決定勝負

光是色彩跟畫風的精緻度

就會吸引我想繼續玩下去

吸睛度一百分

手遊米吡mipi1.jpg

畫面就是走超療癒路線

一進到到畫面

所有的畫風都超卡哇伊

先從喜歡的頭像開始選擇

好多款喔

手遊米吡mipi3.jpg

手遊米吡mipi2.jpg

一進到遊戲裡

就會得到一隻米吡

我的這隻米吡叫做米玻璃

胖嘟嘟的很可愛

突然覺得個性跟主人很像^^

而且因為超可愛

每天都想好好見到他跟養育他

手遊米吡mipi4.jpg

點選最上面的米吡

就會出現米吡的選單

手遊米吡mipi5.jpg

手遊米吡mipi7.jpg

點第一個米吡的頭像

會出現米吡現在的狀態

養育米吡有這些必要的條件

因為我自己本身算是責任感很強

又很重視細節的人

這些清楚的細節

會讓我很有動力去完成

要完成這些還比平常工作還拼命喔^^

覺得當我的米吡很幸福(自己說~哈

手遊米吡mipi13.jpg

平常可以餵食米吡

以及派任務給米吡

手遊米吡mipi14.jpg

也會提示米吡任務完成所需時間

所有的顯示都非常清楚

跟著自己的米吡完成細節

非常有成就感

手遊米吡mipi24.jpg

米吡回來的時候帶回一瓶水

但也受傷了

這時候就要幫他來補血

手遊米吡mipi6.jpg

來到種植的地方

邊玩的時候有一種身心靈的療癒感

跟養寵物就是異曲同工之妙

而且畫面真的太可愛

每天都會捨不得關掉畫面

一直想玩喔

手遊米吡mipi23.jpg

種下種子後

可以派米吡澆水跟施肥喔~

真的是很可愛小幫手

手遊米吡mipi15.jpg

點選種植的地方

會顯示目前種植的資訊

手遊米吡mipi22.jpg

哇~!過一陣子我的橘子長出來了

玩這個遊戲就是充滿滿滿的成就感

讓人想一玩再玩

準備要來收成囉

手遊米吡mipi11.jpg

還有一些厲害的道具

可以幫助植物快速生長

手遊米吡mipi12.jpg

也有米吡用的道具唷

因為細節很豐富

玩的時候不會很快就覺得無聊

手遊米吡mipi19.jpg

商店區

手遊米吡mipi27.jpg

手遊米吡mipi28.jpg

手遊米吡mipi29.jpg

假如種子跟道具都沒有了

也可以來到商店用銀幣來補充

手遊米吡mipi16.jpg

另外

每天都會有一次米吡轉轉抽獎

像我平常就是我抽獎控

最最期待的就是抽獎時刻了

還可以來測測我今天的運氣如何

手遊米吡mipi17.jpg

在聊天室也可以跟大家交流

可以互相加好友喔

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手遊米吡mipi18.jpg

另外

最厲害的是不用出門^^

也有很多台灣的景點可以解鎖

像最近疫情嚴重

這個遊戲很貼心

讓我們在家也可以到處玩樂的感覺

手遊米吡mipi20.jpg

點選自己的頭像

就可以看到目前種植的排行榜

大家也太厲害

我也要多多加油

繼續努力

手遊米吡mipi8.jpg

 

另外

很多遊戲都沒有的

這個超強

可以轉虛為實

集到就可以換真的商品ㄟ

也太好了

手遊米吡mipi25.jpg

手遊米吡mipi10.jpg

收集到一定數量的虛擬水果

就可以換成現實中的水果乾喔

撒花撒花

有吃又有拿^^

也是我玩遊戲的最大動力啦!

手遊米吡mipi21.jpg

這個遊戲也很貼心

可以設置時間不會推播通知

睡覺的時候也不會被吵醒

天氣冷冷也可安心睡好覺

玩好睡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手遊米吡mipi9.jpg

好康的是

新玩家還可以獲得5枚金幣

有興趣的大大們

下面提供下載網址

applestore跟googleplay 都可以玩喔

快下載成為我的夥伴

跟我一起玩!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一起成為米爸米媽

照顧可愛的米吡醬吧

真的每天看到他都會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喔!

電影海報圖片

google-play-badge

app-store-badge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