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 Bone 口罩棒 透氣護耳口罩組合1.jpg

有時候生活真的充斥著很多大大小小的困擾

好在有很多充滿創意跟想像力的發明家

讓生活更加的便利

防疫期間最困擾的不外乎就是戴口罩

長時間戴口罩

除了耳朵感到不舒適

會有些為疼痛感

還有女生最困擾的脫妝問題

以及眼鏡族最害怕的眼鏡起霧

神奇的是

我竟然通通都有

Mask Bone 口罩棒 透氣護耳口罩組合2.jpg

但我最喜歡遇到問題就去解決它

雖然我不是厲害的發明家

但我很會找解決的方式

發現這款

Mask Bone 口罩棒

想不到輕薄的0.8mm/0.8g薄薄一片

就解決我戴口罩的所有困擾

超強

Mask Bone 口罩棒 透氣護耳口罩組合4.jpg

Mask Bone 口罩棒因為是立體支架

一拉開就可使用

輕薄設計

戴上口罩也不會有任何怪怪的感覺

Mask Bone 口罩棒 透氣護耳口罩組合7.jpg

因為有骨架支撐

所以容易展開

不碰觸到皮膚

所以不會因為戴久產生的熱氣造成口罩塌陷

而產生悶熱呼吸不順、掉妝、皮膚過敏、起紅疹等問題

非常的透氣喔!!

Mask Bone 口罩棒 透氣護耳口罩組合8.jpg

Mask Bone的隱形支架

可以撐起口罩罩體

增加重心

讓呼出的空氣往下方跑

所以可以減少眼鏡霧氣

增加呼吸空間

就算戴眼鏡再戴口罩

也能看得清晰

超方便

Mask Bone 口罩棒 透氣護耳口罩組合9.jpg

這個口罩棒

還可以使用這個方式

固定口罩

護耳減壓

口罩戴久耳朵也不會不舒服了!

Mask Bone 口罩棒 透氣護耳口罩組合6.jpg

不僅如此

環保材質

收納也相當方便

不管到哪裡都可以方便攜帶

輕鬆方便使用

喜利設計 HILLI
官網:www.hilli.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lli-101258168238724
地址:401台中市東區進化路146-1號
電話:04-221126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