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36.jpg

天氣熱到好煩躁

原本的一頭長髮

在躁熱的天氣更是容易打結

想要把頭髮剪短又怕沒型

朋友上次來這間

HappyHair大里二店

跟我說這邊的Nina設計師

燙頭髮很好看

叫我也來試試看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34.jpg

來這邊就看到整間店好夢幻喔

配色很少女

好喜歡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4.jpg

疫情期間我有做好防疫戴口罩

而且最棒的是

HappyHair大里二店的空間好大喔

有一樓跟二樓

都有安排好座位

也不會離旁邊的人太近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5.jpg

因為畢竟染燙髮也要一段時間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11.jpg

這邊的座位也是有夠舒服的

就算坐了一段時間也不會覺得屁股痛

空間舒適度也是一百分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12.jpg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14.jpg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7.jpg

終於見到Nina了

設計師Nina就是個性很謹慎的人

所以交給她用頭髮很可以很放心

之前跟設計師溝通的時候

都沒像她這樣問很細

因為讓她知道的越詳細

最後頭髮弄出來的成果

才會是自己最想要的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8.jpg

我的頭髮都留到快到腰了很難整理

又很會打結

所以跟Nina討論大概剪到哪邊

才會清爽但又有型

Nina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所以就放心交給她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9.jpg

光是剪的時候

那種俐落的刀法

就知道她是一個超有經驗又專業的設計師

詢問之下果然

她在這間店都十年了

不得不說層次真的打的很好

我的頭髮一下子感覺清爽好多喔!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15.jpg

今天還要補染

所以先做頭皮隔離

用的是菁萃頭皮隔離油

染髮的時候才不會殘留

保護頭皮也減緩不適感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17.jpg

通常染燙加護髮都需要一段時間

但因為Nina很親切

又會話家常

但她超厲害的就是邊聊天

手都還是很俐落的用喔

所以時間過超快

我也不會有坐不住的感覺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18.jpg

上完染劑等待一下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6.jpg

準備沖水

現在疫情期間

洗頭區也有加裝隔板

洗頭更安心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19.jpg

助理洗頭沖頭也是蠻舒服的

還有貼一個隔水的塑膠板

隔水又防疫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20.jpg

接著要來軟化頭髮

準備燙髮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21.jpg

用的是化妝品系的燙髮藥水

沒有太多的藥水異味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22.jpg

等待時間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23.jpg

加熱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25.jpg

接下來就開始上捲囉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26.jpg

因為我自己本身不喜歡太小捲

所以Nina就幫我用中捲

浪漫系的捲髮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27.jpg

接著就變包租婆的樣子

Nina還有提醒我一開始拆捲子會蠻捲的

會嚇到

但其實不會太捲

先做心理建設^^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28.jpg

繼續加熱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29.jpg

進入最後程序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30.jpg

洗髮然後做護髮

用的是時光奇蹟護髮系列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31.jpg

染燙完真的一定要做護髮

髮質才不會受損喔

奈米科技導入

也可以修護髮絲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32.jpg

最後細心的Nina就會不厭其煩地教你

如何整理頭髮

因為設計師也不能跟你回家

所以記得把整理方法錄下來

回家才不會忘記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33.jpg

我的頭髮平常就是屬於偏乾的

所以要先用乳再用油

頭髮才會補水滑順

感謝Nina跟我說

要不然我回家頭髮又會變回原形了^^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37.jpg

果然事前的詳細溝通是對的

長度也是我想要的

捲度也是浪漫系捲髮

不老氣

很喜歡

台中HappyHair大里二店38.jpg

就算染燙完

因為有做好護髮

髮質也非常好

很滑順

S__4931681拷貝

長度變短

頭髮還是很有型

 

S__4931684拷貝

感謝Nina讓我在炎熱的夏天

有一頭可以兼顧清爽跟有型的頭髮

太喜歡了

IMG_2554

Nina的聯絡方式

想要有漂漂亮亮頭髮就跟她預約吧^^

HAPPYHAIR台中大里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48號

電話:04-24870130

官網:https://www.happyhair.com.tw/salon/138/info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ina7hai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