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妍瀞1.jpg

每次去做臉

美容師就會跟我講說

卸妝很重要喔

你要好好卸妝

保養才能吸收喔

所以我特別重視卸妝這個步驟

沐妍瀞12.jpg

但因為我自己本身是敏感肌

尤其夏天到了

整天又戴著口罩

肌膚好不透氣

出油量也大增

毛孔大軍都跑出來說哈囉了!!!

沐妍瀞3.jpg

這一罐沐妍瀞BeamING全能洗卸凝露

是我最近發現的卸妝秘密武器

它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溫和洗淨

沒有刺激感

像我這種敏感肌也適用

洗完不緊繃

非常舒服!

沐妍瀞2.jpg

裡面的成分有

木蘭萃取:有效撫平肌膚紋路、淨化肌膚基底同時修復、調解油水平衡、增加肌膚活性 

金縷梅:調節皮膚油脂、收斂毛孔、保濕、細緻肌膚、鎮靜舒緩 

虎杖萃取:美白祛斑、撫平細紋 

山茶花萃取:強化肌膚、肌膚活化、抗老 

迷迭香萃取:強化皮膚、抗氧化、抗皺、抗衰老、抗炎、鎮定肌膚

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植物萃取保養品的原因

不僅成分天然簡單

也沒有添加對肌膚有影響的酒精礦物油

讓我可以更安心的使用它

沐妍瀞10.jpg

清爽不油膩的凝露質地

日常清潔只要按壓1~2下

卸妝按壓4~6下

臉上還有彩妝未碰水還是乾燥的時候

按壓4-6下

直接按摩於臉上與彩妝混合

之後再加水搓揉起泡

以正常洗臉方式洗淨

這樣就可以一次完成洗臉與卸妝

沐妍瀞11.jpg

泡沫非常細緻唷

洗起來很舒服

而且天然香氣

感覺心情被舒緩了

沐妍瀞17.jpg

髒污跟油脂把我的毛孔放好大

拍照都有點小害羞了

毛孔真的會影響肌膚的美觀ㄟ

要好好處理

紅紅的也好敏感

沐妍瀞15.jpg

加水搓揉起泡之後

輕輕的按摩全臉

再用正常洗臉方式洗淨就可以囉! 

沐妍瀞16.jpg

保養的第一步真的要從洗臉開始耶

沐妍瀞BeamING全能洗卸凝露

帶走髒污與多餘的油脂時

還保留肌膚水分

洗淨髒污

代謝深層黑頭粉刺

同時鎮靜強化敏感肌膚

沐妍瀞14.jpg

洗完不緊繃

肌膚覺得更水嫩透亮了

毛孔乾淨透氣

收斂毛孔整個肌膚也不緊繃

摸起來好舒服

沐妍瀞18.jpg

真的好好洗喔!!

肌膚沽溜沽溜的感覺真好

沐妍瀞4.jpg

另外

因為常常回需要外出

他們家的旅行包

超級方便

輕巧小包

外出也不用瓶瓶罐罐大包小包的

沐妍瀞5.jpg

內容有沐妍瀞BeamING全能洗卸凝露

全能璀璨精華

全效凍時空乳霜

沐妍瀞9.jpg

等於所有保養品都備齊了

外出洗卸保養也可以持續不間斷

超級Easy!

沐妍瀞7.jpg

先洗卸

再使用全能璀璨精華

沐妍瀞6.jpg

最後全效凍時空乳霜

把所有營養成分牢牢鎖在肌膚裡

清爽不黏膩

滑嫩保濕肌膚

沐妍瀞8.jpg

不僅洗卸非常乾淨

沐妍瀞13.jpg

同時鎖住水分

洗臉不刺激不緊繃

洗臉洗的好

肌膚真的光又透亮唷!

沐妍瀞BeamING 
官方網站:www.muyanjing-beaming.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uyanjing.beaming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muyanjing_beaming/

LINE客服:@j.beaming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