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MI行動電源19.jpg

自從某次因為電瓶沒電

用過貴貴的道路救援後

我就暗暗發誓

No 電瓶沒電被道路救援again

因為不僅是荷包痛痛的

卡在路上的感覺更是被嚇到魂都沒了

還有還有

要乾等在那邊曬太陽

感覺實在是太差啦

ROOMMI行動電源18.jpg

所以我就學乖了

與其要被道路救援

不如學會自救

這一款Roommi小電寶

不得不說買了真的是覺得太超值了

超多功能

而且還在車子突然發不動的時候

救了我

真的買對了

就是這樣小小一台

也不佔什麼空間

隨身攜帶真的太多用途了

ROOMMI行動電源6.jpg

高續航超高容量的行動電源

簡單又方便使用

ROOMMI行動電源7.jpg

輕巧蓄電量超足

就算電瓶沒電也不用怕

不擔心路程被耽誤到

ROOMMI行動電源17.jpg

也不用再叫貴貴的道路救援的

錢省下來去附近吃個下午茶也開心

ROOMMI行動電源5.jpg

Roommi小電寶真的超多功能的唷

不僅外型時尚又有質感

美感設計

ROOMMI行動電源2.jpg

只要帶著小電寶

都不用擔心會沒電

戶外或在家都一樣

像在戶外沒插頭,沒電用

或是像我上述一樣

車子突然無法發動

小電寶支持多種的充電接口

ROOMMI行動電源3.jpg

還有多種的照明設備

像是強光照明/信號燈/警告燈/閱讀燈等等

就算家中突然停電

或是要露營野營

也都不成問題

ROOMMI行動電源4.jpg

更有無線充電的功能

真的是太強大啦!!!!

ROOMMI行動電源9.jpg

裡面有附智能電瓶夾,USB-TypeC充電線,AC充電器,點菸器轉接線,還有多功能行動電源供應器

就是全部都幫你設想到很周到^^

太貼心啦

ROOMMI行動電源10.jpg

還有附一個小提袋

讓你走到哪都可以用到哪

ROOMMI行動電源16.jpg

除了緊急事件必備

ROOMMI行動電源11.jpg

平常出外遊玩需要充電

突然有個臨時的工作需要處理

或是像我平常都會隨時隨地記錄自己的生活

ROOMMI行動電源15.jpg
筆電拿出來

以前就是會處理得很快

因為好緊張喔

怕下一刻就沒電

現在到哪邊

都可以有恃無恐優雅的處理任何工作

到哪裡都是你的辦公室

輕鬆自由自在^^

ROOMMI行動電源12.jpg

就算很愛到處拍拍

也都不用怕沒電了

像是USB/AC/TypeC/無線/直流充電

小電寶可以同時供應多種的電器充電

使用數量也不受限唷

ROOMMI行動電源13.jpg

連我的相機電池也可以充電

真的是功能多到爆

太推了

ROOMMI行動電源14.jpg

Roommi小電寶簡直太方便

現在除了手機

我的生活必備品就是

Roommi小電寶

ROOMMI行動電源1.jpg

家家戶戶真的都要必備一個

大推薦

Roommi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oommi.tw/

官網:https://www.roommitw.com/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