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臨門萬用膏14

我的皮膚是每每到了換季

就會開始作怪

癢是基本盤

再來就是很容易乾燥脫皮

這個時候保濕很重要

除了日常的基礎保養

家中我都習慣擺一瓶

喜臨門萬用膏1

這罐

台灣製造的喜臨門萬用膏

喜臨門集團出品

目前官網跟全台的寶雅門市都買得到喔!!!

很方便購買

為何它是居家必備品呢

因為真的是萬用啊!!!

除了溫和無負擔

平常皮膚乾燥搔癢

蚊蟲叮咬

或者炎炎夏日要到了

曬傷燙傷等等

幾乎都用得上

真的是一瓶抵多瓶啊

喜臨門萬用膏2

喜臨門算是口碑好牌子了

1974 年創立

通過ISO認證的優良工廠

產品也通過SGS認證

安全有效又優質的品牌

用的也比較安心

喜臨門萬用膏3

而且萬用膏

還是海外暢銷30年的明星商品

用的是天然草本萃取

單純的成分

也不添加類固醇

因此回購率超高

喜臨門萬用膏4

而且我本身也相當喜歡它的瓶身設計

很有復古感

有質感的歷史元素但不俗氣

白色瓶身加上閃亮亮的瓶蓋

擺在家中也很顯眼

喜臨門萬用膏5

而且一罐的容量是100g

覺得容量很划算

因為它的質地

喜臨門萬用膏11

質地是非常的好推開的

所以用量很省

價位也很平實

一罐可以擦蠻久的

擦的時候

還可以聞到一股好聞的淡淡香氣

蠻療癒的

喜臨門萬用膏10

剛剛有提到

成分溫和不刺激

所以像我本身也是敏感肌膚

喜臨門萬用膏12

平常我會擦在容易乾燥粗糙的部位

也算是保養的一環

喜臨門萬用膏8

容易敏感的肌膚

我拿來用於鎮定跟舒緩

喜臨門萬用膏9

非常好推

而且觸感很好

使用起來也不會很油膩

擦完還有一種滑嫩感

非常好吸收

一年四季都好用

喜臨門萬用膏6

還有平常一定很困擾的是

突然給你冒一顆痘痘怎麼辦

有夠醜

喜臨門萬用膏7

這個時候喜臨門萬用膏也可以救急啊

真方便

喜臨門萬用膏13

所以我才說家中一定要必備一瓶

真的是從頭到腳

不管什麼狀況都用得到

居家必備

而且不用怕很難買

官網以及全台寶雅門市都能買得到喔

喜臨門集團 

官網:http://www.shilingmen.com.tw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