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15

沐沐我超級喜歡現在正夯的越式洗髮,每一間越式洗髮店都有自己厲害的特色強項!今天來到的位於新北永和的Here spa越式洗髮,我個人就超級喜歡他們家的專業按摩手法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因為我自己本身喜歡的按摩是不要太痛又能夠按到位有感的,今天幫我服務的美容師超級專業,按的超級到位又不會太痛,按的過程當中我整個人都舒服到睡著,按完整個超放鬆,實在是太喜歡了!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16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17

Here spa越式洗髮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32號

電話:02-89210779

營業時間:10:00-02:00

官網:Here spa越式洗髮 

位在永和區永元路上的Here spa越式洗髮,不管是在新北台北都很推薦過來這邊舒壓放鬆,福和橋一下來沒多久就能抵達!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18

裡面的空間明亮舒適!一進來就覺得很舒服放鬆!而且像是給客人洗完要擦的保養品也都是使用專櫃級的保養品,服務非常好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19

專業的美容床,有足部水療跟洗髮SPA可以同時進行!旁邊都有布簾做空間的區隔,一進來可以先換上這邊提供的美容衣褲,像我本身自己也有戴項鍊也都有準備小盒子可以裝在裡面,避免弄丟,小細節也都有幫客人想到很貼心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2

今天選的是B套餐:奢華極致舒壓水療。有以下服務:

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足部按摩

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肩頸背放鬆按摩

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基礎臉部護理

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頭部水療精油蒸氣療程

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耳部護理

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吹頭髮

像是最近天氣變冷,一剛進來手腳冰冷,熱熱的泡腳超級舒服。還有去角質跟腿部按摩,原本每天都覺得很緊繃的腿瞬間沒那麼沉重了!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4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3

今天幫我服務的美容師我個人真的超級滿意的!不但人細心好溝通,像是按摩的部分我之前去別的地方按摩,都很害怕那種死命按以為痛就通的按摩師,整個按下來不但不覺得舒服,回去還痠痛個一個禮拜,花錢還受罪!今天的美容師幫我按摩,除了她本身自己蠻暸解經絡哪邊按會比較舒服,按的過程當中超好溝通,例如我自己喜歡大概哪種力道,跟她說她一下子就了解,按的過程中都有按到點,還舒服到睡著,按完後整個覺得好鬆,非常舒爽!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5

按完之後還用熱毛巾再加強,熱敷按也超舒服的!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7

接著往正面有臉部護理跟頭部洗髮水療以及耳部護理的部分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8

臉部護理會先從洗臉開始,最後會敷保濕還會蒸氣眼罩放鬆。除了洗臉的動作非常溫柔之外,因為我本身有接睫毛,之前的美容師洗完臉都不會幫我把睫毛梳整齊,這邊整個護理完後,還有幫我將睫毛梳整齊耶,服務太細緻了!小細節都有顧到,超滿意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9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10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11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12

接著的頭部水療精油蒸氣療程,除了有舒服的洗髮,洗完頭髮有細緻的水療加強頭皮跟肩頸的部分,清潔加上按摩簡直放鬆的不要不要,太~舒~服~了!邊敷臉邊頭部蒸氣護理,本來一剛開始我都還有跟美容師在對話,到這邊已經無法對話,因為舒服到睡著了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13

最後耳部的部分我選這個耳燭,晚上回家整個人放鬆到一覺到天亮,睡超好的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1

因為之前去的越式洗髮都比較偏將洗髮的服務做好,吹頭的部分就沒那麼講究!但這邊連吹頭髮都很細緻,雖然沒有說幫你吹整什麼造型,但可以感覺到美容師也沒有草草結束,從頭到尾服務我真的相當滿意!

永和Here Spa越式洗髮14

因為整個時間大約90分鐘,最後還有茶水跟河粉可以享用,不用擔心餓肚子!大家想要來新北越式洗髮,很推薦大家來Here spa越式洗髮,服務令人滿意!永和越式洗髮| Here spa越式洗髮   喜歡的不只有洗

1701739783.4601

附上Menu讓大家參考囉!

Here spa越式洗髮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32號

電話:02-89210779

營業時間:10:00-02:00

官網:Here spa越式洗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的頭像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沐沐的吃喝玩樂生活日記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