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昇通訊44.jpg

沐沐最近想要來換支新手機

因為以前我們家都是走保守派路線

覺得去那種XX電信直營門市買了最有保障

直到有次經過這間傑昇通信

想說

是在幹嘛人好多喔~~

那次有偷偷瞄了一下

不過因為那時候還沒要購買手機

只覺得

哎呦~價格好像有差喔

傑昇通訊3.jpg

最近終於想要買手機了~

因為傑昇通信離我住的地方超級近的

所以就想說來看看好了

可是真的好怕被騙喔

而且走進去問如果不買好像又不是很好意思

臉皮太薄~哈

傑昇通訊1.jpg

然後我完全忘記上次經過的時候

他們的價錢就大剌剌的寫在門口~噗~

是在擔心啥

最後好心的店員還跟我說

其實他們的網站上也有寫價錢

價錢很透明化

而且因為手機價格會變動

他們還會每天更新喔

超方便的

看到價錢滿意再給他走進去就好了^^

傑昇通訊28.jpg

像我這種臉皮薄的可以這樣是最棒的

看了一下

還便宜蠻多的~

不過還是有點小害怕...

傑昇通訊4.jpg

店面貼了很多優惠

大家真的要仔細看喔

因為沐沐平常很仔細

就真的讓我找到寶了

傑昇通訊5.jpg

超多優惠的

店外的這些海報真的都要仔細瞄一下

才不會錯過優惠

傑昇通訊6.jpg

如果還是很擔心像我一樣的話他們的外面都有這種價格傳單

先拿回家比一比~絕對不吃虧

不過因為我在家就大概有查了一下我想要的手機大概的價錢是多少

所以一看我就知道了

而且站在外面查店員都很親切也沒在趕你的

傑昇通訊7.jpg

傑昇通訊12.jpg

於是我就大方地走進來了

因為這間傑昇我已經連續好幾次在不同地方都看到了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是連鎖的

經營三十多年全台還有81間門市

本來會很擔心門市太少服務會不會有問題

門市那麼多間

購買也比較安心

傑昇通訊8.jpg

而且他們是挑戰市場最低價

以價格上來看

真的便宜蠻多的

有顧慮的朋友是可以再多方比較啦

不過沐沐我這樣看下來他們真的蠻便宜的

本來還擔心是不是原廠的

但他們都是保證原廠公司貨喔

也就是原廠保固原廠維修

那這樣還真的不錯耶

傑昇通訊20.jpg

還有這個舊機換新機的服務

高價回收中古機

也就是我不要的手機還可以變現折價

喔耶~這也太棒了吧!!

我超需要的

傑昇通訊33.jpg

然後大家看到這個袋子

就知道

我最後真的買了啦~

因為手機便宜就算了

還送好多東西喔

會不會太開心了!!!

傑昇通訊42.jpg

到底送什麼呢

文章沐沐都會一一介紹到底有送什麼

有哪些優惠

最後決定好要買哪隻手機

服務人員都會很仔細的拆開讓我檢查

傑昇通訊41.jpg

比我還仔細咧^^

要檢查一下整支手機有沒有任何損傷的地方~

傑昇通訊40.jpg

還會先讓你操作看看有沒有問題

傑昇通訊39.jpg

最後才會讓你放心的帶回家

接下來就要來看看有送什麼優惠喔

這邊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

沒拿到的優惠還都會硬要提醒你要帶回家喔~哈^^

傑昇通訊13.jpg

像這個尊榮服務卡(價值1000元)

有這個卡每半年就可以兌換保護貼或果凍套

配件還能85折優惠

每年還有送生日禮喔

現在手機都很耐用

每半年就送一次

用個五年就好划算了

因為是永久有效終身服務喔

傑昇通訊15.jpg

還有這個多功筆

可以當原子筆跟觸控筆使用

還可以當手機架耶

也太神奇了吧

傑昇通訊36.jpg

然後在聊天的時候

家人順便問說這邊貼保護貼要多少錢

結果店員立刻就告訴我們有這個活動

人也太好了吧

這就是我前面提的門口海報要看仔細

還有這邊的服務人員人都很好

你忘記的優惠他們都會提醒你

傑昇通訊34.jpg

換的還是這種好棒的保護貼耶~

超好的!!!

傑昇通訊43.jpg

換完的時候還會幫忙整個手機都擦一擦

超級仔細的

傑昇通訊44.jpg

哇嗚~煥然如新!!!!

整個好像換一台新的一樣~

也太好了吧

傑昇通訊35.jpg

整個他們就是送很大啊!!!!

傑昇通訊19.jpg

現在一隻很好的手機都可以用蠻久的

但難免會摔到

傑昇通訊18.jpg

有修過iphone螢幕的人都知道~

貴鬆鬆的

傑昇通訊17.jpg

這時候現在很流行的手機保險這邊也有喔~

花點小錢讓手機有保障

詳細的資訊也可以詢問服務人員喔!

傑昇通訊25.jpg

有沒有人像沐沐一樣是小資的

說真的啦

買手機有時候要一次掏出一筆錢也是個負擔

這邊還可以使用分期喔

不管有沒有信用卡

無卡也能做分期耶

還有配合Line pay跟街口支付喔

好方便喔

這邊的服務怎麼會這麽齊全啊

而且都是幫客戶設想得很周到耶!!

傑昇通訊31.jpg

 

分期還有送好禮喔

詳細資訊可以詢問服務人員

傑昇通訊21.jpg

這邊不僅有賣手機

還有這個Switch跟遊戲片

帶小朋友來也不怕吵

因為可以在旁邊試玩

傑昇通訊23.jpg

配件的部分像iphone的配件等等應有盡有

而且價格也都比市面上還便宜喔

傑昇通訊24.jpg

傑昇通訊30.jpg

傑昇通訊16.jpg

來這邊購買不管是配件或手機~等等

還可以參加抽獎

每個月五號會進行直播抽獎喔

都是公平公正公開的

獎項還很好咧

抽完會把結果公佈在官網喔!

傑昇通訊38.jpg

嘻嘻~希望來中個大獎!!!

傑昇通訊11.jpg

禮物都超棒的啊!!

我覺得超喜歡這邊的是

他們的資訊都好公開透明喔~

不用擔心被騙被唬!

傑昇通訊10.jpg

寫完記得投到抽獎箱喔!

傑昇通訊37.jpg

好開心喔

整個滿載而歸的感覺~~

傑昇通訊32.jpg

記得跟服務人員拿張名片

除了之後很好聯繫之外

他們的名片後面還很貼心的可以記錄帳號密碼

有時候這麼多帳密

要記著頭還真的很痛啊

這個超方便的

很貼心

傑昇通訊29.jpg

門號搭配手機也有折價喔

傑昇通訊27.jpg

軍公教人員也可以使用國民旅遊卡喔

這邊也有售後服務

服務人員告訴我說

有問題歡迎隨時回來詢問

這樣也比較安心

因為就在我家巷口而已~哈^^

大推這個傑昇通信

手機便宜服務還很不錯喔!!

附上傑昇通信的價格網址:https://www.jyes.com.tw/product.php

有需要購機的朋友這裡真的很方便

還有服務據點:https://www.jyes.com.tw/store.php

沐沐希望大家不管買什麼都能買到划算又滿意的^^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