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心得】【RedKai】你相信有聖誕老人嗎? @神魔之塔哈啦板- 巴哈姆特

26.

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女神有三寶:幹嘛,呵呵,去洗澡。猛男有三寶:裝酷,抬槓,唱搖滾。屌絲有三廢:在嗎,忙嗎,早點睡。

27.

丈夫感慨:這張床可夠寬的,能睡三個人。妻子說:只要你願意,我沒問題。丈夫以為妻子同意他找小三,所以激動地說:願意!願意!妻子聽後親了一口丈夫,然後打電話叫來男同事小張!

28.

小強到動物園看猴子,猴子驚呼:“二師弟,好久不見。”小強:“你一定認錯人了,我不認識你的。”猴子:“還裝呢,以為誰不知道呢,自己照照鏡子。”

29.

阿鉅要考試,媽媽問阿鉅書看完了嗎?阿鉅說:“我看完了。”第二天媽媽看到阿鉅不及格的卷子大發雷霆,“你書都看了為什麼考這麼差!”阿鉅:“媽媽,我那天說的是。我看,完了。”

30.

妻子叫門,丈夫:請輸入用戶名跟密碼,妻子啊:我是你老婆,丈夫:密碼錯誤,妻子:你欠扁?丈夫:密碼正確,登入成功。

31.

一天,唐僧問悟空:“悟空,你的筋斗雲到底有多快?”大聖想了想說:“師傅,也就和現代動車的速度差不多,坐上,嗖,到西天了!

32.

小強向認識多年的女生表白:親愛的,我很愛你!為了你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我什麼都肯做。女生:真的嗎?小強:真的。女生:那你幫我找個男朋友。

33.

有一次和大學生軍訓。我們有一個班長。在訓練的時候一個女同學說:報告。班長:怎麼拉。女同學:我‘大姨媽’來了。班長:那你去門口接一下。全班爆笑

34.

朋友倆人對話。A:我看到你女朋友和一個男人走一起。B:恩,那是我給她找的保鏢你不知道嗎?A:那為什麼摟著你女朋友?B:可能是加強防護。A:那為什麼去賓館?B:你不能給我留個台階嗎?

35.

蜜蜂飛來飛去,不停地辛勞著。蝴蝶不解地問:“你從早忙到晚,就不感到疲倦嗎?”蜜蜂笑著說:“不!我非常輕鬆和愉快,因為我從事的是一項甜蜜的事業呀!”

36.

快期末考試了,老師在課堂上幫同學們做重點提示。老師說:“這一題很重要,在前面畫星星。”小紅說:“老師,可不可以用打勾的啊,猩猩好難畫喔。”

37.

富翁帶著傻兒子去參觀食品廠,他說:這裡的生產線非常先進,這邊豬進去,那邊香腸就出來了。傻兒子問:有沒有一種生產線,這邊香腸進去,那邊豬出來?富翁生氣地說:你媽就是!

38.

小兔子:老闆老闆,我昨天在你這買的電視壞了!老闆:什麼問題呢?小兔子:我看了一天,都只有黑白的!老闆:你看的啥啊?小兔子:熊貓的愛情故事啊!

39.

爸爸對小明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小明對爸爸說,放心吧,我長大了就當魔術師!缺錢就變錢,缺玩具就變玩具,缺什麼就變什麼!爸爸說,那你是怎麼變成魔術師的?

40.

某人特別崇拜歌手伍佰,在朋友面前總是自誇伍佰是他哥,一日他向剛剛認識的女孩自誇說:“伍佰是我哥,我叫......”還沒有等他把話說完,女孩就說:“喔,二百五。”

41.

妻子對老公說:這驅蚊軟體真管用哈,昨晚沒有一個蚊子咬我。老公紅著雙眼說:原來是你的驅蚊軟體響了一夜,我這一晚上就沒睡著覺,光給你打蚊子了。

42.

一天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著,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份五分熟的牛排,可卻沒有理會他,它們為什麼沒打招呼。答案:因為它們都不熟。願帶給你微笑。

43.

一男浴後沒穿睡衣,小狗跟來跟去男人想:不就沒穿衣服嗎,用的著跟來跟去嗎.小狗想:不就一根香腸嗎,都長毛了,用的著掛那麼高嗎!

44.

吸血鬼:上帝,我下次投胎想和天使一樣全身潔白,並且帶著一對翅膀,但我仍然想吸血。上帝:那你投胎做好自在吧。

45.

有兩個造假鈔的人不小心造出面值150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0元買了10元的糖葫蘆後,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0塊的。

46.

窗子和鏡子都是玻璃做的,區別只在於鏡子多了一層薄薄的銀子,但就是因為這一點銀子,便叫你只看到自己而看不到世界了。。

47.

一日一瞎子和一瘸子騎車去郊遊,瞎子騎車瘸子看路。騎到半路瘸子看到一條小溝忙叫到:溝溝溝。瞎子也應到:喔類喔類喔類,向前衝去,結果都摔進溝裡…

48.

甲:你家人什麼都精通,是嗎?乙:有點誇張,但都各有所長,我爸會彈琴,我媽會拉提琴,我姐唱歌。甲:哇!那你呢?。乙:我能忍受他們。

49.

甲:一男一女接吻,很長時間都沒有分開,知道為什麼嗎?乙:因為他們深深相愛,還是忘乎所以?甲:全部不對!因為男的是大嘴巴,女的是長舌婦!

50.

運動減肥醫生:“消除你多餘脂肪的唯一方法便是運動→儘量運動。”甲:“胡說!我太太每天都說個不停,可她的下巴卻一直是兩層的。

『笑話大全』2020笑話一籮筐 笑到疫情結束 50則上篇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