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笑有益健康假笑也可以|天下雜誌

1.

我遞給兒子一塊糖,問道:「媽媽,好不好?要怎麼謝謝媽媽?」

兒子上來就親了我一口。老公看到後,也過來遞給兒子一塊糖,問道:「爸爸,好不好?要怎麼謝謝爸爸?」

兒子上來又親了我一口。老公不解的問兒子:「糖是爸爸給你的,你為什麼親媽媽?」

兒子低著頭,一邊剝糖一邊小聲嘀咕:「又不是你買的。」

2.

這天上午,黃經理帶著美女秘書王曉紅,悄悄去一家偏僻的娛樂中心休閒,無意間,黃經理髮現公司的小劉在另一客房消費。

小劉和黃經理的妻子在一個部門上班, 黃經理暗想,這傢伙不好好上班,竟敢來這裡鬼混。

於是,他不動聲色地撥通了小劉的手機: 「餵,小劉嗎,你在忙啥呢?」

那邊小劉趕緊回話: 「經理,我正在辦公室做報表呢!」

黃經理悠悠地接著說: 「那好,請你立刻用辦公室的座機給我回個電話。」

黃經理正暗自得意,電話里傳來他妻子的吼聲: 「小劉和我正忙得很,他沒空跟你說廢話!」

3.

某村長潛逃美國沒事乾,就開了家私人診所,放了塊牌子在外面,寫著「病治好,付$300;治不好,退$1000。」
有個美國醫生看到牌子,心想這是個掙錢的好機會啊,於是決定去一趟村長的診所。

美國人:我失去味覺了,吃飯嘴裡沒味。
村長:護士,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
美國人:靠,這是汽油!
村長:恭喜你,味覺恢復了,付$300吧。
美國醫生只好付了錢,很不爽地走了。
幾天後又回到診所,打算把損失的錢撈回來。美國人:我失去了記憶,什麼都記不住。
村長:護士,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
美國人:靠,這不是上次治味覺的汽油嗎!?
村長:恭喜你,記憶恢復了,請付$300吧。
美國人只好又付了錢,憤怒地離開了。
幾天後又回到診所。
美國人:我的視力很差。
村長:抱歉!我沒有什麼藥治這個病,這是退你的$1000…
美國人:可這只是$500!
村長:恭喜你,視力恢復了,請付給我$300……
美國人不甘心,過幾月又去診所,說耳朵聽不見了。
村長對護士嘀咕:這廝是想和咱們死磕到底,不如把22號藥加些耗子藥讓他過去吧!
美國人聽後撒腿就跑。
村人逮住他說:你的聽力恢復了…沒等村長說完,美國人扔下三百再不回來。
轉年,那美國人又去診所,心想這次無論你說什麼我都裝瘋賣傻。誰知,村長見狀大喜,趕緊給那美國人的妻子打電話:親愛的,你老公都這逼樣了,咱倆還偷偷摸摸地乾啥?美國人聽後奪過電話質問妻子。誰知電話根本就沒掛通。美國人發覺上當,認栽付錢。這件事讓這個美國人心堵,他吸取了以往所有的教訓,讓人推著去診所。並囑咐無論村長耍什麼花招,大家都別上當。村長見到美國人,似乎絕望地好久不出聲,然後,進屋拿出一把手槍。美國人心想:跟我來這套,你還敢打死我嗎?誰知村長走到美國人的輪椅前,把手槍握在美國人的手裡,槍口對著自己的胸口就開了一槍。槍響過後,村長倒在血泊中。警察趕到時,美國人立馬從輪椅上跳了起來,扔下手槍說:不是我乾的,是他把手槍放在我手上的。這時,村長從地上爬起,掏出衣服內的血包說:小樣!還想算計我!沒有這點「思路」在中國能當村長!

4.

小偷偷了個錢包,不久後落網,在派出所他看到受害者,小偷:「大哥,你錢包里明明只有2000塊,你怎麼說被偷了5000塊?後果很嚴重的!」
受害者:「兄弟,幫哥個忙,上個月我多花了3000,沒法給媳婦報賬,正好你把我錢包偷了,這不……」
小偷噗通跪地:「大哥,我媳婦比你媳婦狠多了,如果她以為我偷了5000塊,只上交2000,她非把我弄死不可,大哥,都是男人,你發發慈悲吧!」

5.

媳婦玩我手機不小心摔地上了手機殼和電池都摔出來了,還有藏在手機殼里的一百塊!

媳婦看著我說:「解釋一下吧」

我驚恐的說:「我的天吶,把話費都摔出來了!」

媳婦說:「你把我的電話摔一下看看會不會摔出電話費?」

我搶過媳婦的手機往床上狠狠一摔,從床下爬出一個男人。

媳婦連忙解釋到:「你把我剛加的微信好友都摔出來了」

6.

爸爸白天忙工作,下班接完孩子回家立刻上網玩遊戲。

媽媽忍無可忍爆發了,罵道:「玩玩玩!天天玩!你tmd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孩子不是你親生的!」

爸爸一聽大發雷霆:「尼瑪!早就懷疑很久了,你終於敢承認了!」

媽媽:「我怎麼就不敢承認!你去客廳看看,你從幼兒園接回來的,是你兒子嗎!

7.

今天去醫院體檢要查大便,我看小護士挺漂亮,於是就想逗她一下。

跑醫院門口買了一个烤红薯,捏成泥放在盒裡,護士说太多了,去處理一下,我說,不用麻烦了,說完用手拿著就吃,小護士連口罩都來不及摘,當場吐了三口。

這時旁邊的人拍了拍我的肩膀:“兄弟啊,你拿错了,這盒才是你的!”

 

8.

公司有一筆100多萬的借款,一直要不回来。老板急用资金,将追債的重任交给了一个懷孕的女員工。

女員工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去對方的公司,也不提要債的事。

就是每次都摸着肚子問對方公司的前台:“你们李總在不在?”

一个星期之後,李總急了,主動给老板打電話:“錢,我可以一分不少的给你,但是有個條件,你必须讓你的女員工,给我老婆解釋清楚,她只是来要債的!

9.

歷史課老師說:“雲南有個寨子女人都不结婚,晚上門口放隻鞋,就可以進去住一晚上,不用負責任。”

說畢,全班男生都沸腾了。

歷史老師幽怨的说:“你们再不好好上我的課,我就不告訴你们什麼颜色的鞋子是什麼年纪的女人!”

 

10.

公車上有一對戀人正在甜蜜,全車人都看着不顺眼。

女孩撒嬌说老公: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兒女孩又撒嬌的說:老公,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兒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说:不痛了!

後排一老大爺看了一會後,忍不住站起来大聲問小伙子说:小伙子你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

11.

公司新来了一個妹子,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但很耐看,是我喜歡的類型。

幾天的相處熟悉後,我鼓足勇氣走到她跟前向她表白道:“……我很喜欢你,你願不願意做我女朋友?”

她愣了兩秒鐘,然後看着我笑道:“我也很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向你说。我非常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啊!今天下班我就想跟你回家……你看好不好?”

我一聽,頓時欣喜若狂、喜不自勝,没想到幸福来得這麼的突然!於是激動的問了一句:“你……你是在跟我開……開玩笑的吧?”

她:“是你先跟我開的玩笑!”

我:……

12.

愚人節那天,學長幹了件很俗很聳的事——跟學姐表白,還是當著大伙的面表白的。

學姐淡定的说:“不是愚人節的玩笑吧,如果你4月2號再说我肯定答應你,”

然後就走了。

4月2號,學長又表白了一次,學姐很吃驚地看著他說:“愚人節的話你不是當真了吧?”

13.

老王在外面包了個小蜜。

小蜜:“親愛的,你能把鬍子刮了嘛,這樣看起来還年輕些!”

老王:“不行,要是刮了鬍子我老婆會不高興的!”

小蜜:“那你這麼在乎你老婆,以後别來找我了!”

老王纏不過小蜜,只好把鬍子刮了,

回到家,怕老婆不開心,就没敢開燈,蹑手蹑脚的躺在床上!

老婆伸手摸摸老王的下巴:“你怎麼還没走啊,我老公馬上就回来了。”

14.

婚後第一次回媳婦娘家陪老丈人喝酒。

我稱著酒意大膽的問:你家姑娘人品樣貌都不错,為啥當初連彩禮都不要?

老丈人:沒辦法,她非你不嫁。

我頓時感動得有些熱淚盈眶。

丈母娘插嘴道:氣得我們取消了一套房子一輛車的嫁妝!

15.

公司新来了個運營經理,二十八歲單身,很帥很謙和,惹得一票妹子花痴,其中有个妹子是韓劇看多了,

經理交代他的事,經常故意弄點小錯誤出来,然後被叫去談話,妹子每次都裝得一副無辜傻白甜的樣子,

還時不時的跟經理顶幾句嘴,接下来差不多一個月以後,這個妹子就收到了人事部的辭退通知書。

16.

昨天接到一個陌生電話,一個女的,開口就说:“你好!恭喜你中了一等獎50萬。”

我還没說話,她自己先哈哈哈大笑,接她著又說:“不好意思,剛入這一行,第一次騙人,没忍住。”

然後她把電話掛了……掛了……???

没過一會兒她又打過来:“你好!哈哈哈!不好意思,我還是没準備好。”

嘟……嘟……嘟……。

第三次:“哈哈!不好意思打擾你兩次了,我確實是騙子,說中獎50萬是騙人的,不過我们主管允許有5萬的額度作為誘餌,我們两個人合作分了吧。”

我:“有這‘好事?”

騙子:“是的,不過你要先打3萬做個樣子。”

然後,我被騙了3萬。

17.

我在追一個女同學,

女同學最後回話了:“没有奥迪A6和两層的别墅,就别来煩我!”

我苦笑,回家和爸爸妈妈徵求意見。

父親嘆口氣:“車好辦,家裡的車随便賣掉一輛就可以给你換幾輛奥迪。”

母親:“可是這二層别墅,咱總不能把這五层樓拔掉三層吧,太可惜了。你和她還是算了
吧,天下姑娘多的是,没必要為了追她,咱家還得拆房子!”

18.

昨晚公司加班,和女上司為工作的事發生了爭執,鬧得不歡而散,回到家心里一直不痛快,老婆問我咋了,

我說没事,她一臉狐疑地看著我。今天早饭,女上司發了個語音,因為在吃飯,我打開了揚聲器,

只聽她說: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昨晚的事就算了,就當什麼也没發生,老婆没聽完,一碗熱粥就扣我頭上了…

19.

吃飯時,一人說去方便一下老外不解,旁人告訴他方便就是上廁所。

敬酒時,另一人對老外說,希望下次出國時能给予方便,老外納悶不敢問。

酒席上,電視台美女主持人提出,在她方便的時候會安排老外做專訪。

老外愕然:怎麼能在你方便的時候?

美女主持人說,那在你方便時,我請你吃飯。老外晕倒!

20.

夏洛克福爾摩斯先生和華生醫生一起到郊外露營。

享用完一頓美餐和一瓶美酒之後,他俩鑽進了帳篷準備入睡。

幾個小時候,福爾摩斯推醒了華生。“華生,看看天空,告诉我你發現了什麼。”

華生回答:“我看到了無數顆星星。”

“你從中能推理出什麼?”

華生思考了一會兒。華生回答道:

“從天文學的角度来演繹,結論是宇宙中存在億萬個星系,很可能還存在幾億顆行星。

從占星學的角度来演繹,結論是土星升入了獅子座。

從神學的角度来演繹,結論是上帝至高至大、我等至卑至小。

從計時學的角度来演繹,結論是眼下大約是凌晨三點。

從氣象學的角度来演繹,結論是明天的天氣非常不错。

你又演繹出了什麼結論呢,福爾摩斯?”

福爾摩斯沉默了一會兒,然後说:“華生,你這個傻瓜。有人偷走了我們的帳篷。”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