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19.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

現在去人多的地方

都會感到莫名的緊張

尤其是聽到咳嗽聲

更是想避的遠遠的

而且雖然本來覺得搭大眾運輸是挺方便的

但現在搭都會有點擔心緊張怕怕的

這個時期覺得還是自己開車比較好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25.jpg

但是距離之前考駕照

已經有超長一段時間

沒有開車了

說真的

上路真的是會有點怕怕的

連煞車跟油門都忘記哪邊是哪邊

還常常被我媽削說

到底考駕照是要幹嘛的

想叫會開車的家人幫我補習一下

但也沒人敢陪我練習

真是太困擾了

IMG_6482

在網路上搜尋

結果沒想到現在還有這種

這麼棒的服務

跟一般的駕訓班不太一樣

一般的都只能在場地裡繞來繞去

缺乏實地的道路練習

現在竟然有這種

客製化駕訓班課程

就算考到駕照不敢上來

也有救了^^

沒錯~就是像我這種

IMG_6485

因為之前雖然考到駕照

但說真的我還真的不太會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

這個終極道路駕駛團隊

是由陳艾倫Alen教練、謝政霖Lin教練、蔡維克Vic教練組隊

專門教授客製化的課程

會依照學員不同的狀況

有基礎班包含車內裝備操作說明、引擎煞車運用、原地駕駛、起步、轉向、停車 、加速、換檔 、減速、過彎/轉彎...

中階班(需有駕照)包含上路駕駛、交通號誌注意、道路識別、巷弄駕駛、曲線進退...

以及進階班(需有駕照)課程有上路駕駛、高速高路快速道路駕駛、上下班時段交通高峰時段駕駛、山路駕駛...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2.jpg

這次我來學

教練是陳艾倫Alen教練

從第一堂課

教練會先親自示範

喚起對車子的基本概念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4.jpg

包含煞車還有油門在哪邊

雖然很基礎

但是對我這種很久沒開都忘光光的人

這個真的超級重要的啊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6.jpg

雖然教練知道我有駕照

但是會不厭其煩的跟我說一些安全的概念

完全不會因為我不是初學者

就有不耐煩不想教的感覺

超級有耐心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7.jpg

除了講解超級清楚詳細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9.jpg

包括方向盤轉動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10.jpg

還有打檔的基礎概念都先教完後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13.jpg

教練如果覺得學員的理解力很好

也完全不會再囉唆

就立刻進入實際道路教學

也就是說

會依照不同學員的程度

學員如果程度比較OK的

也不會一直勉強聽基礎概念

浪費彼此的時間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14.jpg

因為我停車的技巧比較弱

艾倫教練就會特別加強這一塊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16.jpg

而且講解的非常淺顯易懂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17.jpg

因為教練說我的程度算很OK

就立刻進行道路駕駛實作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最棒的就是

不僅是到府接送

會先溝通看家裡附近哪邊適合練習

一開始會先在空地了解學員開車狀況

來量身訂製課程與進度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18.jpg

費用裡面也包含了過路費、停車費跟到府接送

每堂課是50分鐘/1000元

教練車也非常的專業

又乾淨舒適

最重要的是有投保1000萬超額險

像我就是很容易開車緊張的人

也很擔心會把教練車碰壞

有投保保險

讓駕駛訓練會更加安心有保障

也不會太緊張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19.jpg

超級感謝艾倫教練

因為我一剛開始開車還緊張到

在鬼吼鬼叫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20.jpg

結果教練就一直鼓勵我說

我開的很好

讓我不知不覺安心許多

結果還真的越開越好

有被自己的神速進步嚇到

教練真的是超專業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22.jpg

基礎的煞車油門以及打檔練習後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23.jpg

教練就讓我上路囉

進度算蠻快的

太感謝艾倫教練

教學真是太專業又超級親切的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24.jpg

連停車也默默地不小心就會了

最後不是佩服自己

是佩服教練教得太好^^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28.jpg

給教練讚讚讚

自己還有錄了一小段影片紀念一下

終於回憶起開車的感覺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26.jpg

超專業的客製化教學

學習開車超愉快^^

克服緊張了

感謝教練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e0925117180/

https://www.facebook.com/alen1021  (臉書連結🔗陳艾倫教練)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