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眼唇卸妝系列1.jpg

有一陣子卸妝不是那麼仔細

尤其是眼妝

結果

我媽就一直在說你黑眼圈怎麼變那麼重

害我嚇翻天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10.jpg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平常很懶惰

所以卸妝也希望不要太麻煩

就能卸得乾淨

找到這款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2.jpg

來自韓國的超好用保養品牌

還2019年韓國度品牌大賞的

Ariul 眼唇卸妝棉以及卸妝水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3.jpg

因為他的成分天然不刺激

像我這種敏感肌也適用喔!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6.jpg

雙面型壓花設計

壓花面可深層清潔濃妝

去除角質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7.jpg

平滑面可以去除表層髒汙

達到保濕效果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11.jpg

超級方便

一張即可卸除眼部彩妝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12.jpg

非常溫和就可以淨化眼周肌膚

而且有四合一呵護效果

潔淨,滋養,保濕,彈性

另外含有多種蔬果成分萃取

能完全卸除眼部彩妝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14.jpg

精華油的添加

也可以讓眼周肌膚保濕不產生細紋喔

一張就能卸得乾乾淨淨

外出攜帶也好方便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4.jpg

因為我常常在外面跑來跑去

像現在空氣污染那麼嚴重

霧霾超可怕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5.jpg

Ariul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清潔之後依然可以維持肌膚的平衡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8.jpg

像我這種敏感的肌膚

適合弱酸性的清潔產品

而且也很怕清潔完肌膚很乾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9.jpg

因為添加 Micellar微米粒子

僅添加 9種成份

使用起來簡單安心

PH5.6 的配方溫和清潔不刺激

卸妝同時在肌膚形成保水膜

不會乾

很保濕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13.jpg

成分裡面含有橄欖油, 杏子油, 荷荷芭油, 葵花仔油

可以保濕滋養

芝麻,黑大豆.燕麥萃取

維持肌膚彈性

純淨雞尾酒複合物

可淨化肌膚

淨膚眼唇卸妝系列15.jpg

韓國度品牌大賞

Ariul 眼唇卸妝棉 卸妝水

快速卸除防水濃妝

超好用

Ariul 眼唇卸妝棉 卸妝水

https://reurl.cc/bzznWl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