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1.jpg

又到了料理包嚐鮮時間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很會找

好吃又方便的料理

因為平常很懶但又很喜歡美食的我

就需要很多方便料理的名單

我的菜2.jpg

今天要來嚐鮮的就是這個

我的菜料理包 

說他是正宗泰式料理

一點都沒有誇張喔

不僅料超級多

而且產品都不加一滴水

水分皆來自熬煮的蔬菜雞高湯

滿滿膠質風味超濃郁

我的菜6.jpg

而且不誇張

料理方式超級方便的

就算沒有料理天份

也能準備出一桌好的泰式菜餚

超有成就感

料理方式有兩種

1.隔水加熱 : 從冷凍庫拿出,直接放入滾水中加熱約10-12分鐘,倒出即可食用

2.倒出加熱 : 提前一天放置於冷藏中退冰,倒出盛盤放入電鍋、微波或隔水加熱即可食用

重點就是要充分加熱後就可以食用囉

真是太方便啦!!!

我的菜16.jpg

放肆! 綠咖哩

裡面有雞腿肉吃起來很嫩

脆口的長豆

來有很特別的魚香蛋

綠咖哩香茅很香喔

一聞到就很開胃

辣度及香氣都很足

我的菜3.jpg

喜歡咖哩的朋友

這兩款真的太夠味

初戀! 紅咖哩

我的菜7.jpg

裡面有雞腿肉、紅蘿蔔、馬鈴薯

另外還有特別的魚香蛋

我的菜8.jpg

紅咖哩椰奶香氣濃郁

我的菜19.jpg

辣中帶著香甜的風味

我的菜10.jpg

重點是真的非常的真材實料

用料豐富

風味就像餐廳現煮的

我的菜4.jpg

忘不了! 打拋豬

我的菜18.jpg

使用台灣快樂豬

正宗的打拋葉入菜

香氣十足肉質Q嫩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快樂豬是台灣牧場的豬

也叫做聽音樂長大的豬

有產銷履歷來源更安心

產品也都有工廠通過HACCP、ISO22000雙重食品安全驗證

食安有把關

我的菜5.jpg

冬蔭菇菇豬湯 

我的菜17.jpg

正宗泰式酸辣湯

夠酸也夠辣

不是純湯底

裡面是真的有料喔

我的菜14.jpg

有快樂豬五花肉片還有秀珍菇

不僅可以直接單喝

加水及蔬菜做火鍋都很適合唷

方便、加熱即食

在家或露營都方便

我的菜20.jpg

泰國阿姨監製的正宗泰味

每包2人份

料多味美的料理包

正宗泰式口味好好吃

我的菜 料理包

官網:www.woatsai.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woatsai/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