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得私廚17.jpg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雖然廚藝不佳

卻可以找到很多懶人美食料理

選對好的料理包

在家也能化身大廚

自己料理也能很高級

十得私廚2.jpg

最近吃到的這款

十得私廚牛肉麵冷凍料理包

真的是被它驚豔到了

原本以為跟一般的料理包無異

在收到的那一刻

就被它的真材實料驚翻天

別看他這樣一盒好像沒什麼

超重的

十得私廚1.jpg

而且是Ella陳嘉樺強力代言推薦的唷

我非常相信吃貨Ella的眼光

十得私廚3.jpg

一打開包裝

裡頭有沈甸甸的湯頭

還有兩包冷凍熟麵條

十得私廚4.jpg

這個份量也太超值了吧

是我吃過最飽足的料理包了

十得私廚5.jpg

而且以下畫面絕對不是我偷懶沒拍喔

是真的

他的料理方式就是這麼的方便

就是把麵條煮熟

十得私廚6.jpg

然後料理包退冰後煮沸

完成

會不會太簡單

連我這個不太喜歡煮飯的懶人

都想說

蛤!就這樣^^

太Easy了!

這個料理過程我給一百分

十得私廚20.jpg

頂多就是如果自己有喜歡的蔬菜

或配料

再自己加上就好

如果沒有的話

其實可以連刀跟沾板

都完全不用出動

而且他的料好多

絕對很滿意

十得私廚7.jpg

噹噹

不一會的功夫就完成了

連汗都沒流一滴

十得私廚8.jpg

番茄紅燒牛肉麵

重點是湯頭喝起來有夠讚

甘甜不油膩

少油又養生

喝到最後一口都覺得意猶未盡

十得私廚9.jpg

而且肉有夠嫩

超級大塊的牛腱心

十得私廚10.jpg

還有吃起來Q彈滑嫩的牛筋

雙重口感雙重享受

會想說

我只是把食材丟到鍋裡不過幾分鐘的時間

怎麼就跑出大師級料理的驚喜感

十得私廚12.jpg

泡菜牛肉麵

牛肉麵有兩種口味

不得不說

這個泡菜牛肉麵

好跟得上流行喔

十得私廚11.jpg

酸甜帶點微微辣的口感

會不會太好吃了

裡面的紅蘿蔔還不是我放的

是它自己本身就放在裡面了

真的是大塊實在啊!

十得私廚14.jpg

牛肉依然是大塊到很滿意

十得私廚13.jpg

泡菜也是很有料的

一邊看韓劇

一邊吃著泡菜牛肉麵

也太開心了吧

十得私廚16.jpg

不用費時熬煮的的大師級牛肉麵

再次強調

「不用費時熬煮」

「不用費時熬煮」

「不用費時熬煮」

因為太驚人

所以講三次

十得私廚18.jpg

還不用出門喔

在家就像有大廚在為你服務一樣的美味料理

十得私廚19.jpg

超推大推

真材實料

重點是光料理超快這點

就贏了

十得私廚牛肉麵冷凍料理包

網路商城訂購:https://10der10der.com/lRer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0de10der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