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覺醒1.jpg

最近因為朋友的推薦

讓我愛上的這兩款

美日覺醒Beauty Effect_BE孅果有感凍以及潤肌亮光素

補充很有感

美日覺醒2.jpg

首先是這款

孅果有感凍

有別於以往我補充保健食品

都會擔心會有一股藥味不敢吃

而沒辦法長期堅持

美日覺醒4.jpg

這款孅果有感凍

味道上是我最愛的酸甜口感

帶有開胃的山楂味

在味道上我就很能接受了

美日覺醒6.jpg

QQ的口感

每天早上起床空腹食用

再加上3-500cc的水

排便順暢

維持消化道機能輕鬆便利

美日覺醒7.jpg

腸道保健的好

就會幫助調整體質

真的超有感

而且就很像在吃零食一樣

好吃的口感每天都想補充

美日覺醒8.jpg

代謝力好

肌膚也ㄉㄨㄞ ㄉㄨㄢ

美日覺醒3.jpg

另外這款

潤肌亮光素

優質的膠原蛋白

美日覺醒5.jpg

酸甜的莓果風味

好吃好補充

25歲過後膠原蛋白流失快

更要補充

美日覺醒10.jpg

尤其我自己平常都常常熬夜晚睡

一忙起來

還會忘記吃飯~唉

想要維持水嫩Q彈狀態

補充好的膠原蛋白太必要了

美日覺醒9.jpg

亮光素我通常都是餐後吃

酸甜可口

吃了完全沒有噁心感

因此可以持之以恆的補充

叫醒肌膚的Q彈力

美日覺醒11.jpg

選擇肌膚吃的保養品

其實重點就在它的成份

還有能不能持續的補充

美日覺醒Beauty Effect_BE潤肌亮光素

以及纎果有感凍

不只成分高濃度

味道還很好

現在我每天都補充

讓我補光不補妝

美日覺醒Beauty Effect_BE

購買連結

纎果有感凍

潤肌亮光素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