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凹痕車庫.jpg

前一陣因為車子前方有死角

沒有注意到有東西

結果就弄凹一個洞

台中凹痕車庫50.jpg

雖然我也不是到太龜毛

一定要車子都完美如新

但這樣真的每次看到都覺得醜斃了

可是每天要用車

又很怕進原廠修是天價

所以一直在找經濟實惠又快速的復原方法

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了

有夠開心

台中凹痕車庫2.jpg

找到這間凹痕車庫

位在台中的南屯區

他是汽車凹痕修復的專門店

台中凹痕車庫3.jpg

用的是美國專業的凹痕修復技術

他的修復技術是免板金

而且不用留車

當天就可以快速修復好

像我自己的車那樣

竟然大約一小時就修復了

對每天都要用車的我來說

簡直超棒的

台中凹痕車庫10.jpg

而且有點顛覆我對修車廠的印象

總覺得都黑黑髒髒的

這邊除了空間很有型

他的休息是更是超厲害

會想要一直待在裡面

待會來帶大家看看

台中凹痕車庫5.jpg

幫我們服務的技師既年輕又專業

先在凹痕上面稍微清潔一下

台中凹痕車庫9.jpg

把輪胎包覆起來

台中凹痕車庫12.jpg

接著開始施工

台中凹痕車庫15.jpg

不得不說真的很厲害耶

這個真的是專業技術

比去原廠修便宜太多了

當然要來這邊

台中凹痕車庫18.jpg

看技師這麼專業就放心交給他^^

台中凹痕車庫19.jpg

因為這邊是免留車

當天就可以快速修復

台中凹痕車庫54.jpg

所以就交給專業的來

自己就到專業休息區休息一下^^

裡面除了空調很涼

台中凹痕車庫53.jpg

還有舒適的沙發可以坐著看電影

也太有FU了吧

台中凹痕車庫37.jpg

還有一大排的車子模型

台中凹痕車庫59.jpg

所以我才說

真的不像一般修車廠

這邊超有型的

而且還乾乾淨淨的

台中凹痕車庫26.jpg

不太懂車的我

看到也覺得也太讚了吧

真的是模型的魅力

台中凹痕車庫22.jpg

就在欣賞模型~看電影

時間一下就過了

完全不覺得等的很無聊

過超快

台中凹痕車庫23.jpg

台中凹痕車庫25.jpg

台中凹痕車庫40.jpg

進入最後收尾階段

台中凹痕車庫41.jpg

本來一大個凹痕

竟然神奇的不見了

好強喔

突然覺得早知道就早點來了^^

像車體的小酒窩或凹痕

都很推薦來這邊

價格很實惠

又很快就修好

就算每天都要用車也不用擔心

因為不需要留車

台中凹痕車庫46.jpg

最後技師還幫我們打蠟

台中凹痕車庫47.jpg

凹痕就這樣修好了

台中凹痕車庫48.jpg

超快速~有夠神奇

像我這次這樣的修復是2500

(此次因為凹痕在摺線上面, 所以費用是2500)

個人覺得很快速技術又好

CP值很高

因為位子板金厚度材質不同會有不同價格

以最終報價價格為主

想修復的捧友也可以詢問

台中凹痕車庫61.jpg

給厲害的技師一個讚

不到一小時就復原了

超快的

美國專業修復技術就是不一樣

傳統板金需要留車

時間修復長

而且又會沒有車開很不方便

這裡真的方便太多了

凹痕車庫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龍德路一段175-3號
電話:0909613814
(更多凹痕修復成功案例請看官網或是粉專)

官網:https://dentgarag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entgarage.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