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儂莊園工坊2.jpg

趁著這次節日

採購了一些我平時最愛吃的巧克力

多儂莊園工坊1.jpg

因為我平常就有運動健身的習慣

但我又很愛甜食^^

尤其是巧克力

更是難以抗拒

因此我都會找純巧克力

裡面有富含優質可可油脂的

多儂莊園工坊5.jpg

但是一般坊間販售的巧克力

大部分的成分都非常複雜

很難找到高含量可可脂的巧克力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搜尋

發現多儂莊園工坊的巧克力

是由可可豆開始製作的

100%的巧克力純原料超棒的

原豆製作無添加物

多儂莊園工坊6.jpg

這次買的是100%純黑巧克力跟85%的

多儂莊園工坊7.jpg

他是用單一原料厄瓜多爾的可可豆

100%巧克力完全無糖

完全的保留原價值成分

純可可不含添加物

濃郁的巧克力香

後味會有巧克力果酸帶來回甘

好吃

多儂莊園工坊3.jpg

75%榛果巧克力

多儂莊園工坊4.jpg

黑巧克力+榛果

因為平常也有在補充堅果

這包榛果巧克力可以一次滿足我的願望^^

多儂莊園工坊9.jpg

大小非常好入口

榛果脆脆香香的

搭配巧克力的濃郁回甘

我都會忍不住多吃兩個^^

多儂莊園工坊10.jpg

平時健身完

多儂莊園工坊8.jpg

我也會習慣泡個好喝的可可飲

多儂莊園工坊有這個無糖的可可粉

無糖厄瓜多爾100%可可粉

無糖微卡

含維他命A、C、E、鈣、鎂、胺基酸 鋅 磷 鉀等維生素 

又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天然的可可粉食用更安心

除了沖泡

也可以製作巧克力甜點

多儂莊園工坊11.jpg

要吃就要吃最健康優質的巧克力!!!

多儂莊園工坊

粉 絲 團:https://lihi1.cc/6JbCW 

網 站:tw-cocoa.com 

地 址: 台中市櫻城一街 9 號

電 話:04-3707-3369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下午13: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