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LEY8.jpg

秋冬開始

又到了我這個乾妹妹最困擾的季節

我不只是乾妹妹

肌膚還很敏感

保濕保濕再保濕

成為我的肌膚保養首要任務

但要如何保濕保水不油膩

又能達到瞬間吸收

DARLEY24.jpg

非常推薦這個牌子的保養品

超好用

一用就愛上

Darley達兒莉冰晶活氧系列禮盒

DARLEY10.jpg

裡面內容有

極潤保濕修護面膜(我的最愛

淨透保濕精華液

植萃修護精華油

修護冰晶霜

一個禮盒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保養喔

DARLEY11.jpg

極潤保濕修護面膜

發自內心地說

很久沒有用到這麼保濕好用的面膜了

DARLEY12.jpg

這個面膜是醫美術後也可使用

除了有雙重的專利精華

補水,鎖水,儲水

高濃度的有效成份

更是增強皮膚防禦系統

降敏跟舒緩

像我本身皮膚很容易搔癢

使用這個完全很舒服

DARLEY13.jpg

另外

一打開包裝

就可以發現

他的精華有夠多!!!!

DARLEY6.jpg

全效導入的活性成分

加上布膜3D立體剪裁

用起來好服貼

精華高延展

不亂低又不黏膩

超好敷

DARLEY7.jpg

超級透又服貼

敷起來超保水

DARLEY5.jpg

修護深層肌膚超有感的面膜

極潤保濕修護面膜

DARLEY14.jpg

平常保養

淨透保濕精華液

DARLEY15.jpg

獨特的水囊球技術

將有效成分完整包覆

保濕效果是玻尿酸的五倍!

DARLEY20.jpg

質地是帶點濃稠的水狀

DARLEY1.jpg

雖然輕如水

卻能深度滋潤很厲害

清爽不黏膩

肌膚感覺輕盈很好吸收

有機藜麥改善毛孔及暗沈

四效精華成分

水嫩抗氧

修護防禦

DARLEY16.jpg

還有這罐是植萃修護精華油

DARLEY17.jpg

有點打破我對油的誤解

還以為抹上就是會一臉油光

差點不敢用

幸好還是有嚐試

超喜歡

DARLEY21.jpg

因為是100%植物油

再加上黃金比例調配

用起來零負擔又不黏膩

DARLEY22.jpg

而且一瓶還可以當按摩油

百搭做使用

擦在身體,髮梢,指緣,唇紋

都可用

因為天然

孕婦跟小孩也可以使用

滿足多元肌膚需求

DARLEY2.jpg

成分有四大精選的

抗衰修護果油

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油,夏威夷果油,乳木果油

還有三大高濃度膠原蛋白,維他命E,神經醯胺

延緩老化及抵禦環境刺激

用溫熱手心按摩拉提超舒服

DARLEY18.jpg

修護冰晶霜

DARLEY19.jpg

這罐是有冰晶質地的雙效合一霜

可以晚霜也可以當晚安面膜

放在肌膚的最後一個步驟

DARLEY23.jpg

高濃度的有效成分KAVA

醫美等級

術後也可使用

厚敷或冰鎮脆弱的肌膚

DARLEY3.jpg

因為我本身頸紋頗深

我會拿來厚敷加強

敏感肌跟極度乾燥肌都適用

提升保水度超好用

DARLEY4.jpg

乾燥敏感肌真心推薦

好用的保濕修護禮盒

Darley達兒莉冰晶活氧系列禮盒

Darley達兒莉國際有限公司

官網:

https://darleytaiwan.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rley.natural/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