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沐淨科技體雕中心29.jpg

因為平時坐的時間大於站

所以身體有些地方的堆積起來

真的是令我覺得蠻受不了的

但本身怕痛又怕累

心想難道真的沒辦法嗎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27.jpg

無意間搜尋到

『體雕』

感覺是很適合我的方式

因為怕痛的我抽脂已經被我打叉叉

運動要時間累積

節食我又不想挨餓

想來想去

體雕最適合我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23.jpg

來到位在

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

沐淨科技體雕中心

近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或14號出口對面

雖然是在大樓裡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24.jpg

環境卻一點都不馬虎

裡面超漂亮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1.jpg

而且美容室就是這種包廂式的

乾淨舒適

又有隱密性

來這邊要記得預約唷

因為很熱門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2.jpg

做課程之前

先換上專用美容衣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3.jpg

這台就是要幫我推推脂的爆脂神器

感覺很專業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5.jpg

因為體雕過後

需要有段時間讓身體代謝

所以只能吃輕食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4.jpg

所以有先提供小餅乾

課程過後也有提供輕食

非常的貼心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7.jpg

這邊就是我最想要雕塑的部位

通常腹部會有點脹氣

美容師都有耐心的解說

先讓我了解接下來會如何操作

因為我本身比較怕痛

這樣也比較不害怕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8.jpg

像是塗乳液的時候

因為會比較冰涼

美容師也都會先說

避免感到不舒服

覺得這邊的服務非常貼心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9.jpg

因為我有事先說我是比較怕痛的體質

所以美容師的力道都有控制

但也不會輕到無感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10.jpg

雕塑的過程

就跟按摩一樣

覺得還蠻舒服的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11.jpg

突然覺得

平常怎麼會如此放縱自己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12.jpg

接著用第一個探頭

將囤積的脂肪

先打散

待會比較好雕塑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13.jpg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14.jpg

接著開始使用第二個探頭

因為要雕塑腰線

略有痛感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15.jpg

但感覺就跟刮痧一樣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16.jpg

可以感受到慢慢有曲線出現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17.jpg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19.jpg

最後使用黑焰玫瑰膚泥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18.jpg

提升代謝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21.jpg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22.jpg

再用彈力乳霜

一整個課程結束

原本覺得很脹的肚子

按摩完相當舒服

也沒有一開始這麼凸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25.jpg

最後還有準備這個黃金超纖杯

輕食又有飽足感口味也不錯

台北沐淨科技雕體中心28.jpg

覺得有點開心

享瘦身體曲線

原來可以用比較輕鬆的方式

超讚的

​​台北沐淨科技體雕中心30.jpg

不需要入侵式的方法

不需要挨餓

讓自己一身輕盈好簡單^^

沐淨科技體雕中心   

電話:02-27110207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12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站,近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或14號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六11:00~21:00、週日10:00~18:30  

官網:  https://www.mujing-med.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JINGMED  

官方Line ID:@muj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