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25.jpg

這陣子陰雨綿綿的那段時間

經過一個路段有台機車煞不住

就往我家車子的右旁側親了一下

讓我頓時在心理罵髒話

一個凹痕有夠難看

也很擔心是否要整片換掉花大錢

透過朋友介紹這間

卓越凹痕修復中心

聽說是全國唯一一家擁有最多最高的認證的凹痕修復中心

決定先過來看看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4.jpg

位在台中南屯區文昌街上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6.jpg

開進來這一區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3.jpg

老闆會先幫忙評估

照相紀錄並說明要如何維修

報價也很透明

最後再讓消費者自行評估要不要在這邊修

一點都沒有強迫感

老闆很專業人又很好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1.jpg

因為我也對這個修法不了解

老闆還很仔細的解釋說

一般車子凹痕大概就是三種維修方式

一種就是這邊的微鈑金凹痕修復

第二種是烤漆+鈑金

然後如果再嚴重的話

就是第三種整片換掉

然後說我這種還是小case

瞬間讓我安心不少^^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7.jpg

聽起來非常合理的分析

讓我當下就決定在這邊修

價錢的話老闆說

會視凹痕大小

還有位置點

價錢會有所不同

建議有同樣困擾的捧友

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先來評估

反正老闆都不會強迫

只會分析給你聽

最後要不要修就自己決定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18.jpg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19.jpg

另外

為什麼會決定在這邊修呢

在網路上搜尋到卓越的官網跟FB

發現卓越可是唯一一家全台最多張最高認證

在美國聖地牙哥DentTime專業高階技術傳承

有日本凹痕訓練學校DentShop進階技能訓練證照

美國第一工具大廠Ultra特殊工具訓練證書

獲取美國權威機構IMI電動車HYBRID維修資格證書

比較有保障

要不然越修越歪就糟了~哈^^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8.jpg

進入維修過程

會先用清潔劑擦拭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24.jpg

這個是一進來的樣子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11.jpg

為了看得更清楚

會用專業的儀器燈光照射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10.jpg

凹痕看得更明顯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12.jpg

有些受傷位置

會需要拆卸內裝.車尾燈等等地方

才能修復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13.jpg

這邊的PDR(Paintless Dent Repair)免烤漆鈑金修復技術

免烤漆能保留珍貴原漆

省略傳統鈑金需將原漆磨除的步驟

保有原廠漆

避免色差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14.jpg

問師傅說他會用不同的專業工具做『頂』『拉』『敲』的修復動作

這種局部作業

收費較傳統鈑烤低

而且作業時間快速

可當日交車

像我平常出門都要用到車

這樣對我來說超方便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20.jpg

這邊的服務項目

除了PDR(Paintless Dent Repair)免烤漆鈑金修復技術

還有重機油箱凹痕修復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15.jpg

樓上還有客戶休息室

畢竟修理雖然不用留車

但還是要一段時間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16.jpg

這個休息室就非常的舒適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17.jpg

還可以看電視打發時間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21.jpg

這裏使用不用傳統鈑金點焊的作業

能保護原鈑件的金屬應力與延展性

免補土

讓鈑件保持完整

維持烤漆壽命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22.jpg

不得不說這邊的師傅真的是有經過專業訓練

因為我這次撞到的凹痕

剛好有卡到車子的折線

師傅敲敲打打

連折線都恢復得有夠自然

做工超仔細的

技術真的是一百分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23.jpg

哇~最後真的修得超美的

而且動作其實也蠻快的

老闆&師傅的真的專業又親切

不過來現場還是要看每個凹痕的情況不同

價格還有時間也都會不太一樣

以上是我維修的個人經驗分享

再來看看師傅維修前後對比照

真得是同一個位置完全看不出來之前有凹痕

台中卓越凹痕修復中心26.jpg

這次的服務我真的相當滿意

感謝老闆跟師傅還我一台漂亮的車車^^

這次我們是在卓越凹痕修復中心的台中店

在北部地區也有三間店唷!

卓越凹痕修復中心

官網:http://www.tar-tw.com/histor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eriorPdr.Taiwan.Taichung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