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清敏9

又到了每年我最困擾的季節

雖然是美美的春天

但我的敏感體質可不讓我覺得美美的

補充益生菌是我的每日必備行程

樂清敏2

尤其是平常常外食

坐著比站著多

又常常忘記補充水分

營養不均衡

但我唯一不會忘記的

就是補充益生菌

樂清敏3

益生菌也是要精挑細選

我除了會挑口碑好

有得獎的品牌

有些益生菌

吃起來是很甜很好吃

但是對身體的負擔那就不得而知了

醫研家的樂清敏益生菌

不但是八大無添加

無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甜味劑等等

補充不甜少負擔

樂清敏1

60條的包裝

讓我每日都可以至少補充兩包

200億益菌保護我

樂清敏4

成分含9支益生菌

還有添加日本專利膳食纖維

以及菊糖~乳糖等益生質

幫助我順暢調整體質

雙效合一

樂清敏6

尤其是我平常很常外食

我通常都早晚會空腹一包

裡面的營養成分

一天兩包等於

四杯全脂牛奶

纖維量是兩顆蘋果的含量

補充營養也相當方便

就算再忙碌

現在我每天都好順暢

樂清敏5

尤其它的包裝非常輕巧

就算在家忘記補充

我也會放個幾包在包包裡面

看到了就會想到立即補充

超便利

樂清敏7

食用方式也非常方便

可以直接吃

或是搭配果汁或水

因為它本身沒什麼甜味

只有淡淡的牛奶香

所以吃起來也蠻好吃的

樂清敏8

補充益生菌

最重要的是每天持之以恆

補充過後

換季也不再困擾

每天都感到順暢

身體一身輕

醫研家

官網:www.swii.com.tw 

FB:www.facebook.com/SWIIcom

哪裡可以買得到:

樂清敏益生菌60條

www.swii.com.tw/product/detail/895405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