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歐夫人能量莊園17

因為疫情

我有好多生活上的事情

都沒有辦法如期完成

被一延再延,一改再改

於是每天早上就賴在床上不想起床

沒有動力

想要更新自己的負能量

轉換一下磁場

之前有聽身邊的長輩說過

天然的寶石水晶

可以增強能量跟轉換磁場

恰恰好在網路上搜尋到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

是手作飾品品牌

而且販售的每一款飾品

都是獨一無二的,可客製化

剛好我身上本來就有戴佛牌

就來購買一條佛牌掛鍊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1

哇~收到打開包裝

真的是有被美到

也太漂亮了吧

因為水晶本身是有能量的

有感受到斐歐夫人在包裝上

也是非常的用心

收到有一種真的是買對了的感覺

因為我本身是住得比較遠一點

所以選擇在網路上訂購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本身有門市

是在高雄苓雅區中正一路上

店內陳列的所有展品

都是斐歐夫人的特色選物

除了覺得精緻之外

最特別的就是飾品都是闆娘Fiona Lin自己親自手作設計的

天然寶石飾品當中

都是滿滿的細節

超用心

(IG: Fiona Lin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3

包裝還有附贈絨毛口束袋以及夾鏈袋

方便收納不會弄髒

如果有弄到灰塵髒污也不用擔心

另外還有附贈擦拭布

超級貼心的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2

因為斐歐夫人能量莊園的飾品

都是設計款

而且是手工製作限量的

每款都很有特色

不只有掛鏈

還有手鍊,耳環,項鍊

精心設計

而且我覺得這條能量掛量

就很像會自己找主人一樣

我看到的第一眼

就覺得好像在跟我說

快把我帶走^^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4

仔細一看

真的是滿滿細節

天然水晶飾品

綠色石榴石+天河石+粉碧璽

 

石榴石-女人石

一月誕生石,對應海底輪

古代人們相信配戴石榴石能使人心情平靜寧適

幫助女人維護健康,改善婦科疾病

加強生殖系統功能並增加自信活力

產生魅力的幸福寶石

 

天河石又稱幸運之石

助於轉化負面情緒,激發自信心與勇氣

分辨是非與虛假,提升決策能力

發揮創造性與獨立性,帶來好運達成願望

也屬於能夠帶來財運和貴人 幫助投資的能量寶石

 

碧璽-遺落人間的彩虹
十月誕生石又稱電氣石

另有旺夫石,彩虹寶石的美麗稱號

代表著聚財聚福的寶石,屬於三方晶系的療癒石

唯一帶有磁場與電場的能量石

含有各種不同金屬離子因而產生許多不同色彩

對脈輪產生良好的能量影響

助於清理淨化脈輪中細微且深入的負面能量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5

白水晶+白蝶貝+14K包金配件

 

白水晶-淨化者
水晶之首,最純粹的存在

改善淨化負能量氣流,加強磁場

協助增強記憶與學習力

消除幅射線,鎮宅避邪

提昇靈性使之心靈平靜,和諧及意志堅定

 

白蝶貝又稱大珠母貝,亦稱作白蝶珍珠貝

光澤呈米白色,邊緣黃色,帶珍珠光澤

它屬熱帶、亞熱帶海洋的雙殼貝類,是大陸南海特有的珍珠貝種

多為海底自然產,釋放輕盈白光,配戴時會有清涼、輕鬆感,可協助排除沉重及壓迫感

適合平時壓力過大生活繁忙,時常覺得喘不過氣者配戴

可讓身心感受輕盈,更輕快的面對生活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6

不得不說真的是越看越漂亮

就像剛剛提到的

而且其實之前也有聽長輩說過

水晶會挑人

不愧是我第一眼就選中的

越看越喜歡

越看越順眼

主要顏色綠色搭配金色

恰恰好讓我覺得生機滿滿

因為最近實在是覺得生活有點死氣沉沉

有一種注入能量的感覺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7

因為我那時候第一眼看到就決定是這條掛鏈

沒看那麼細

收到的時候

才發現

哇~~也太可愛了

讓我立刻聯想到招財貓

希望可以幫我帶來財運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8

平時壓力太大

常常覺得喘不過氣者

愛心搭配好像翅膀形狀的配件

讓我感受到身心感受輕盈

可以更輕快的面對生活面對人生

給自己滿滿的正能量暗示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10

最下面的勾勾

也設計的非常不錯

把自己的專屬佛牌掛入之後

可以扣起來

避免佛牌掉落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9

因為我的佛牌原本搭配的是一般的棉繩線

換上斐歐夫人能量莊園設計款墜飾掛鍊

瞬間變得不一樣

整個好有質感而且變得好亮眼

五行能量水晶帶動的氣勢果然不一樣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11

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13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帶上我的專屬掛鏈

增加我的滿滿正能量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14

而且我本來還在想說

因為這條佛牌掛鏈

色彩是偏比較多的

不知道搭衣服好不好搭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12

結果

超!級!好!搭!!

不管是穿淺色系衣服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18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16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15

還是深色系衣服

通通都好好看喔~

而且覺得非常的神清氣爽

另外順帶一提

這麼有質感而且專屬客製化的輕珠寶

原本想說價位應該不便宜

但是大家可以去專頁逛逛

價位都是像我這樣的小資女可以輕鬆入手的喔^^

滿滿負能量的疫情時代

大家不妨試試

戴上天然水晶

轉化自己的能量氣場

祝福大家每天都美好

Facebook粉絲專頁:斐歐夫人能量莊園

Instagram:Fiona Lin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上午12:00-21:00(週日店休)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86號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