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眸璀璨晚安凍膜12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敏感肌

原本在保養品的選擇上

就比較小心翼翼了

之前有使用過保養品裡面有添加讓肌膚敏感的成分

那次真的有被嚇到

所以後來在購買相關臉部保養商品的時候

都會很注意產品的介紹

並且先在手部肌膚上面試用過

才敢安心做使用

明眸璀璨晚安凍膜7

尤其是眼周肌膚

特別的輕薄脆弱

在保養產品的選擇上

我更加謹慎

但眼周肌膚保養是一定要跟其他保養品區分開的

要使用眼周專用的保養品

初老從哪邊最容易顯現

就是眼周了

我超愛用這罐

DakiniDéesse明眸璀璨晚安凍膜 

不僅是敏感肌適用

更有天然、配方簡單卻高效抗老的保養配方

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明眸璀璨晚安凍膜8

DakiniDéesse明眸璀璨晚安凍膜

剛剛有提到初老從哪邊最容易顯現就是眼周了

尤其我本身鼻子敏感,黑眼圈深

再加上我又很愛笑

每次照鏡子看見眼周細紋

都覺得真的很顯老

覺得困擾的時候

當然會找尋一些解決方法

之前我也有使用過眼膜

但很麻煩的是

因為一整天工作下來已經很累

敷眼膜的時候

等待時間大約10-15分鐘

結果因為太累睡著忘記拿下來

眼膜紙還會倒吸肌膚上的精華水分

真的是越敷越糟

明眸璀璨晚安凍膜10

選擇DakiniDéesse明眸璀璨晚安凍膜

就是為了要解決剛剛說的問題

因為這款晚安凍膜真的很方便

平常已經很忙了

要用些讓自己省心一點的保養產品

明眸璀璨晚安凍膜1

明眸璀璨晚安凍膜是夜間長效保養設計

睡前「無須」清洗

隔天再依照日常洗臉程序洗去即可

對我來說真的是省事許多

既不用記要敷多久

就算睡著也不會突然驚醒影響睡眠品質

讓我輕鬆當個睡美人

睡眠中也能持續保養

明眸璀璨晚安凍膜11

DakiniDéesse這個品牌

是取用來自不丹的關鍵原料不丹喜來芝(Bhutan Shilajit)為中心

不丹喜來芝(Bhutan Shilajit)是喜瑪拉雅最神秘的物質

有科學實驗證實極低的濃度下即可消除99%的老化因子

極小分子可瞬間融入肌底、啟動修復

打破天然成份普遍分子過大無法吸收的抗老障礙

這款晚安凍膜

則是專為眼周肌膚問題所開發的集中型保養產品

不僅無香料、無酒精、無有害防腐劑,敏感肌適用

成分天然從根本調理

我的初老救星

明眸璀璨晚安凍膜4

平常眼周旁邊有細紋

很是顯老

眼下暗沈

跟親朋好友聚會的時候

大家都會問我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很累沒睡飽

(即使我前一天有睡飽也是這樣關心我

眼周有問題

人就看起來很沒精神

現在每晚我都做眼周保養

將明眸璀璨晚安凍膜塗抹在眼眶周圍

以及想加強的部位

明眸璀璨晚安凍膜2

輕輕均勻抹開推開

接著再用輕點的方式按摩

直到眼周吸收

非常簡單就可以享受SPA級的保養

睡前也不用清洗

隔天洗臉的時候再洗掉就好

完善保護眼周

明眸璀璨晚安凍膜9

使用的時候

有聞到一股淡淡的清新花香

不是人工香精

而是《晨曦玫瑰活粹》

輕盈不黏膩的凝露質地

塗抹在眼周旁

一抹化開

肌膚表面形成強力撫紋網

3D微注鎖水科技

協同大小分子的保濕元素

快速滲透肌底並打造高效鎖水機制

明眸璀璨晚安凍膜5

讓我的眼周肌膚重現飽滿明亮

立即潤澤並淡化及預防細紋生成

明眸璀璨晚安凍膜6

改善眼周細紋真的很有感

多種植物精華

強韌眼周肌膚

全方位修護眼部瑕疵

 

產品資訊:https://bit.ly/3z7sv6N

FB粉絲團:DakiniDeesse Taiwan

官網:DakiniDéesse

Instagram:dakinideesse

cosme:DakiniDéesse 不丹純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