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爽雞王24

幫朋友慶生特地來板橋的人氣炸雞店

外帶炸雞桶全家餐以及手扒雞

令我驚訝的是

這間爽雞王板橋店

菜單上真的都無雷物

至少我今日點回家的

都讓聚餐的朋友

讚不絕口啊!!!

​​​​板橋爽雞王1

位在板橋國泰街上的爽雞王

不要看他店面在巷弄裡

一開店人就絡繹不絕阿

原本總店在新莊

因為生意太好

老闆才決定要開板橋以及蘆洲店

​​​​板橋爽雞王2

這邊的餐點以外帶為主

​​​​板橋爽雞王8

不得不說光看菜單

就覺得好專業喔

手扒雞,炸雞,還有各式便當

應有盡有

這樣不管是想吃正餐

還是宵夜嘴饞想吃個炸物

通通都不是問題!

​​​​板橋爽雞王3

而且他們的便當

真的超受歡迎的

光看圖片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主菜很實在

CP值超高

青菜以川燙為主

搭配主食不油膩

如果飯不要也都可以換菜

非常貼心

​​​​板橋爽雞王4

另外就是像我今天要幫朋友慶生

也有這個炸雞餐、炸雞桶

外帶全家餐的選擇

​​​​板橋爽雞王6

牆上有貼相關優惠活動

可以注意一下

​​​​板橋爽雞王7

原本我就有點一隻手扒雞

然後抬頭看到牆上有手扒雞的圖片

心裡暗暗在想說

不知道會不會圖文不實

結果不誇張

回家打開真的就是長得這麼好吃

​​​​板橋爽雞王11

首先來開箱這隻手扒雞

本人我最期待的就是這隻

​​​​板橋爽雞王20

天阿~

打開香氣瞬間撲上來

金黃焦糖外皮

看了我口水直流

外皮帶有甜甜的口感

​​​​板橋爽雞王21

再扒開裡面

肉質好嫩

一撕開肉汁直流

超級鮮嫩

會不會太好吃了!!!!

​​​​板橋爽雞王22

熱情店員推薦

還可以沾這個

帶有甜甜一點點辣度的泰式甜辣醬

很開胃喔!!

​​​​板橋爽雞王9

炸雞桶也不是開玩笑的

​​​​板橋爽雞王17

那個麵衣也不知道怎麼裹的

咬下去整個有卡滋超響亮脆皮聲

但不油膩耶

一樣外皮超酥脆

裡面咬開也是肉汁四溢

只有美味啊

​​​​板橋爽雞王15

如果沒有要聚會

也可以單點他們的手扒雞腿試試看

​​​​板橋爽雞王13

好大一隻

我不誇張

我跟朋友一吃成主顧

成為他們的死忠粉絲了!

​​​​板橋爽雞王10

另外炸物部分

點了無骨香香雞跟香酥魷魚

如果這間有內用的話

我應該會當下問店員說

你們家有什麼東西是不好吃的嗎

怎麼每樣都這麼好吃啊!!!

有嚇到我

完全無雷

點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板橋爽雞王16

最後因為有朋友比較養生

怕他吃不飽

還特地點了一個水煮低脂雞肉飯

不得不說店家真的很貼心

任何客群都有照顧到

​​​​板橋爽雞王18

點餐都有送飲料

真的是連口渴的問題都幫我們想到了^^

​​​​板橋爽雞王14

不誇張

這間爽雞王板橋店

是我從頭到我吃到最後

我都一直不停地發出讚嘆聲

手扒雞、炸雞、炸物、便當

都非常完美

​​​​板橋爽雞王5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爽雞王 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泰街51號

電話:02-29590202

營業時間:16:00-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