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Tamer14

疫情在線已兩年多快三年

走到哪裡我都覺得壓力好大

尤其現在到了暑假

出遊機會增加

還有平常難免有生病的時候

往醫院跑時

我也是覺得危機四伏提心吊膽的

防護需要升級!!!

AirTamer1

因為有這個需求

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產品

發現這款

百大醫師安心推薦/名人愛用

連菲國總統

都指定的品牌

AirTamer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AirTamer2

這款是由日本實驗證實

可抑制99%的空氣傳播病毒

真正零電磁波、零噪音

不管是孕婦小孩

在飛機上以及上醫院都可以配戴的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AirTamer3

買的款式是黑色的

機身非常輕巧

還有掛繩

隨身掛在身上非常便利

全球熱銷54國

也有通過歐美日十大國際檢驗

AirTamer4

打開盒子裡面有附說明書

AirTamer5

另外因為是充電式的

也有附上充電線

以及一個保護殼

AirTamer6

使用的話

一次充電3小時

可使用150小時以上

AirTamer7

其實不管有沒有疫情

之前看到新聞報導

空氣有霧霾、PM2.5各種空氣汙染的時候

我就好想要買一台

疫情開始不只空污

最可怕的細菌、病毒

還有平時塵蟎好過敏

讓我都覺得這個錢真的不能省啊!!

健康好重要!

AirTamer

還有因為疫情

之前家中就有慢性病家人

需要進出醫院

密閉的空間

進出電梯

都讓我跟家人感覺好有危機感喔

AirTamer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負離子釋放濃度破億

疾速淨化自身一公尺的空氣

可去除99.92PM2.5

除菌率也高達94%

AirTamer9

也可有效去除空氣中99%的PM2.5

因為可以隨身攜帶

防護就可以不限場域

就像保護罩一樣如影隨形

AirTamer10

掛繩是專利安全傳導掛繩

如果繩子勾到一定力道時

會自動彈開

家中如果有小孩也可以安心配戴

AirTamer11

零噪音零電磁坡

臭氧排放幾乎等於零

AirTamer12

機身後面一鍵開關

讓我不管走到哪裡

醫院、捷運、開車、電梯裡、餐廳

或是任何密閉空間

都能防護升級好安心

淨化身邊空氣危機

AirTamer13

還我自在安全好空氣

走到哪不再緊張兮兮

AirTamer不挑時間不挑地點

幫我淨化空氣不間斷

 

FB: 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領導品牌

🍀AirTamer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