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甲萬鮮美露18

疫情期間待在家裡自煮的時間變多了,想想我在大賣場跟超市,最常買的食材,第一名絕對是水餃!因為不僅價格實惠,料理方式也非常方便;作法簡易,當主食也相當的有飽足感!尤其是口味也很多,水餃就是我家餐桌上的常見菜色。

一顆白白胖胖的水餃,要怎麼樣才能賦予靈魂,讓水餃的美味可以再提升一個層次呢?那不得不提的就是沾醬囉!沾醬我最喜歡的傳統方式,就是醬油+蒜泥,有時候還會沾點辣椒,家人有些是喜歡加烏醋白醋,他們覺得吃起來很開胃。但這些沾醬吃久了,也是想要換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味道。在網路上就看到很多網友,推薦這款-龜甲萬鮮美露,推薦的原因聽說這款鮮美露的鮮味,跟水餃味道最對味,沾水餃必備!超級好奇這款醬油吃起來的口味,立即手刀買來試試看!

龜甲萬鮮美露3

其實不光是網友推薦,小時候從有記憶以來,龜甲萬這三個字早就深植我心了!我家廚房常常看到龜甲萬,媽媽煮菜使用的都是龜甲萬,只要說到「醍醐味」這三個字,腦海中立刻想到的也是龜甲萬醬油!味道美味沒話說,品質更是令人安心的選擇。媽媽的食譜當中,只要有列出醬油二字,我第一直覺想到的就是龜甲萬^^

龜甲萬堅持300多年,不走化學合成,也不粗製濫造。點點滴滴的醍醐味完美比例,陪伴著我們化為感動之味,轉化成美好的記憶!

龜甲萬鮮美露2

這款水餃神搭配沾醬「鮮美露」,就是屬於龜甲萬系列商品中的日式風味醬油。應用性很廣,不但可以當水餃沾醬,還原日本道地風味,更讓菜色有「鮮味」的加持。嚴選昆布、鰹魚、干貝等海鮮精華,萃取濃郁鮮味。鮮美露吃起來富含昆布的極致甘甜,鰹魚的自然鮮美以及干貝的鮮香甜,綜合海洋食材提鮮!一般醬油的鹽分幾乎是13.5%以上,鮮美露僅12%,比一般的醬油更不死鹹!

龜甲萬鮮美露9

龜甲萬鮮美露4

水餃平常就是很生活化的美食,我家冰箱經常都備有冷凍水餃,很容易準備,卻也希望如此平凡的食材,可以有更豐富多層次的味道!

龜甲萬鮮美露19

鮮美露富含多種海洋食材,集結海鮮精華,五倍稀釋濃度,比起一般濃縮二至四倍的日式風味醬油,味道更濃厚鮮甜。水餃本身就是豬絞肉搭配蔬菜,有了來自大海的鮮味襯托,山珍+海味,讓水餃這樣的平價美食口感瞬間提升好幾個檔次!

龜甲萬鮮美露17

龜甲萬鮮美露日式風味醬油,簡單配方,集結海鮮精華,鮮感加倍濃郁!真的是居家必備,不僅沾水餃絕配,更可以應用到蒸魚、煎、煮、炒、燉等料理。不管是初學者或新手上菜,擁有此款醬汁,就很像掌握了零失敗食譜秘笈,瞬間連任督二脈都不用打通,早餐午餐晚餐,餐餐完美!

龜甲萬鮮美露6

「鮮美露」好吃醬汁幫食譜畫龍點睛

料理:鮮美蒸鱸魚排

份量:2-3人份

烹飪時間:約15分鐘

準備材料:

鱸魚排一片300g

薑15g

蔥適量

辣椒適量

調味料:

鮮美露二大匙

米酒一大匙

龜甲萬鮮美露16

 

作法:

1.薑切絲、蔥切絲、辣椒切末備用

2.鮮美露以及米酒混合成淋醬備用

3.放上鱸魚排,淋上作法2的淋醬,放入蒸鍋以中火蒸約15分鐘,撒上作法1的薑、蔥、辣椒

4.淋上適當熱油即可

FOODIE_1657531868

龜甲萬鮮美露15

不僅提升水餃的美味層次,連蒸魚都是鮮味加倍。真的沒有誇大其詞,我家老弟是不太愛好吃魚的,今日因為我買了鮮美露,問他要不要嘗試看看新買的醬料煮出來的味道,結果筷子不動則已,一動就停不下來了!讓我很吃驚的是,他還跟我說了一句: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魚,最後整盤被他嗑光光,真的見識到龜甲萬鮮美露一瓶在手,人人都可以是廚神

龜甲萬鮮美露12

龜甲萬鮮美露20

你是新手上菜嗎,還是跟我家一樣,家裡冷凍庫永遠都有水餃的一席之地?激推這款龜甲萬鮮美露,不僅是水餃沾醬霸主,蒸、煎、煮、炒、燉,只要有這一瓶在手,就彷彿擁有一本零失敗食譜一樣,每餐都能完美上菜!各式料理都能讓全家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喔!美味的最佳選擇-龜甲萬鮮美露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