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芝瑪卡L-精氨酸12

現在最夯的瑪卡保健食品

是我一整天精神力的來源

你知道嗎,補充瑪卡可不只是限於男性

除了是男性保健食品

女性日常保養、女性更年期保養、忙碌上班族日常保養、工作需要大量體力、生活忙碌者日常保養

都可以安心補充

但你知道要如何選擇嗎?

樟芝瑪卡L-精氨酸11

有機栽種深黑瑪卡,6倍高濃縮

富含五大關鍵成分

讓能量源源不絕

就是這包永騰生技樟芝瑪卡L-精氨酸

讓我身邊的家人也都大力推薦

其實ㄧ開始是我的女性家人開始補充的

因為身邊的阿姨輩也都進入更年期

會有一些比較不舒服的更年期症狀

食用後有調整改善體質

平常家人間都會聚會

阿姨知道我平時工作每天都很忙

除了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身體

也推薦我食用永騰生技樟芝瑪卡L-精氨酸

做為日常保健,提升體能

樟芝瑪卡L-精氨酸10

當然就像一般大眾對食用瑪卡的印象

一剛開始我也想說

咦~瑪卡不是屬於男性的保健食品嗎?

就是在滋補強身的

女性也可以食用喔?

後來上網才了資料

才了解說

喔~原來瑪卡(西班牙語Maca)

又被稱作是秘魯人蔘(Peruvian Ginseng)

生長在秘魯高海拔高原

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

除了提供男性威猛活力

補足精、氣、神

樟芝瑪卡L-精氨酸6

對女性也是好處多多

臨床研究也發現

女性補充瑪卡

除了幫助白天維持好精神好氣色

晚上有助於入睡

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調理生理機能達到養顏美容的保養

像我想要維持好精神好氣色

也是每日補充2顆永騰生技樟芝瑪卡L-精氨酸

樟芝瑪卡L-精氨酸5

永騰生技樟芝瑪卡L-精氨酸

富含五大核心關鍵配方

幫助我調節體質維持活力!

關鍵配方1  深黑秘魯瑪卡

來自祕魯高海拔高原

嚴選頂級的6倍高濃縮

有機栽種深黑瑪卡

平時補充保健食品

最擔心吸收不了

永騰生技樟芝瑪卡採用獨家技術萃取製成

容易消化、好吸收

同時也保留了完整的營養成分

樟芝瑪卡L-精氨酸7

關鍵配方2  專利牛樟芝子實體

具有符合衛福部備查許可  黃金樟芝發明證明書

台大研究團隊10年研發成果

國際學術發表·專利製成

選用阿里山最優質的牛樟芝菌種

提升男女生理機能、提升體力!

滋補強身

樟芝瑪卡L-精氨酸1

關鍵配方3  高純度左旋精胺酸

來自日本Kyowa Hakko BIO

具60多年歷史

生產高品質L-Arginine

優秀品質世界認可

提供我能量補給

提振精神補充元氣

樟芝瑪卡L-精氨酸2

關鍵配方4  西班牙.透納葉萃取

取自墨西哥優良原料

由西班牙Pharmactive生產製造

具科學實證,品質嚴格把關

提升滿滿幸福戰鬥力!

樟芝瑪卡L-精氨酸3

關鍵配方5  鋅酵母

選自法國LESAFFRE鋅酵母百年酵母生產大廠

鋅有助於生殖機能

增進皮膚健康

維持生長發育

以及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核酸)的正常代謝

天然醱酵,吸收率高

樟芝瑪卡L-精氨酸4

不要看這小小一顆

除了成分含有多重植物性草本配方

膠囊也是採用植物性膠囊

素食者也可食用喔!

做成膠囊狀的好處

就是食用也不會有不喜歡的味道

直接配溫開水吞服

很好補充

樟芝瑪卡L-精氨酸8

另外包裝做成夾鏈袋

而且是輕巧一包

方便攜帶也方便保存

不怕會受潮跟變質

出門亦不佔空間

放入包包裡面

方便補充也不會忘記!

樟芝瑪卡L-精氨酸9

專業研發團隊結合中西方科學

採用天然萃取原物料

產品更有

SGS檢測保證,可安心食用

ISO22000 HACCP 專業國際認證工廠生產

富邦產物保險2000萬產品責任險

讓我們消費者可以更安心食用更有保障!!

東方草本保健

有專業團隊、科學驗證

品質把關食用更安心

有滋補強身、元氣補充需求的朋友

附上官網及FB資訊給大家參考!

貼心提醒:不建議嬰幼兒、兒童、孕婦與真菌過敏者使用,一日請勿超過五顆。

另外如果有慢性疾病、特殊藥物服用者,可先洽詢醫師。)

永騰生技

官網:黃金樟芝

Facebook粉絲專頁:黃金樟芝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