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63

今天跟朋友下班來到一間

非常有日式風情的居酒屋

尤其是越晚越美麗

彷彿真的一秒飛日本的感覺喔!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1

位在新北土城

立德路巷弄內的

崧匠焼き鳥屋台

光名字就很有Japan Style

外觀除了可以看到燈籠高高掛

還有霓虹糰子燈

真的是有夠吸睛卡哇伊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2

看到糰子串就不知不覺好想吃

結果進店內

發現還真的有販售耶

會不會太開心了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16

一進店內

發現空間還蠻寬敞的

聽說越晚越多人

所以特別趕在一開店就趕快進來了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3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12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4

店內擺設了很多跟日本相關的擺飾跟掛飾

有很多小巧思

再加上燈光美氣氛佳

超棒的居酒屋氛圍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6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14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15

座位有靠窗座位

也有二人座、三人座、四人座

想要揪三五好友來小酌都是沒有問題的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24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等待的同時

看到店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擺設

都很有日本風格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20

往櫃檯看去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8

發現店家超有創意的

都有不定時的舉辦小活動

來這邊吃飯感覺非常有趣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11

像這個福引機活動

最大獎還是下次來消費金額直接半價

會不會太好了!!!

滿千就可以試試手氣喔!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9

還有看到牆上有貼這個

已經被撕到剩兩小張

原來店家還有推出今日限定菜色

喜歡就撕起來給服務人員點餐

最特別的是

這個撕完就沒了

是限量販售的喔!!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10

另外還有販售甜點

像我剛剛說的我最想吃的糰子

以及蘋果糖

也是售完就不補了

趕快跟店員點下去^^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13

菜單種類很多

有串燒、炸物、下酒菜、主食

種類很豐富

食材也都有冰在冰箱確保新鮮度!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25

夏天冰冰涼涼的酒水是一定要有的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41

串燒一上桌就聞到香味

超級香

勾起我中秋烤肉的記憶^^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40

明太子香菇

超級大朵香菇

搭配起司明太子

香濃可口的口感

香菇非常有水份

超級香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28

這邊最棒的就是

不管肉類蔬菜類的串燒通通都有

吃完肉類

再搭配個蔬菜類的串燒

這樣搭配完全不會吃膩!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44

如果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

那就都點吧!

點這個雞8盛合

一次八種美味就通通吃得到了!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31

不管是雞胸軟骨、雞膝軟骨

脆脆口感卡滋卡滋好好吃

我好愛!!!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42

轉換一下口味

哇沙米雞腿肉、蔥鹽雞腿肉、明太子雞腿肉、醬烤雞腿肉

讓我一次通通可以吃得到^^

太滿足了!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35

雞翅包飯

裡面塞了滿滿的糯米飯

吸收雞肉香氣

可以吃得超飽的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45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53

炸物的部分

也有這個綜合版的

炸物全都有

一次大滿足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炸牡蠣了

超大牡蠣外酥內軟

一整個牡蠣鮮香精華咬一口全都爆開

好好吃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36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38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39

最後

用我最愛的糰子大軍

來作為今日最棒的收尾

沾花生、沾煉乳、還是帶有點鹹甜的醬油

會不會都太好吃了^^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日本味啊

土城崧匠燒鳥屋台59

不僅串燒炸物滿意

另外可以吃到最道地的日本糰子

真是令人滿意的不得了

崧匠 焼き鳥屋台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立德路135巷24號

營業時間:17:30-24:00(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g.takum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