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s純淨無油卸妝蜜12

會寫這一篇文

是我真心要把這罐

我用過最好用的卸妝蜜來推薦給大家

我這個人不會藏私更不會說謊

用了好用就是希望讓跟我ㄧ樣

在職場上、生活中每天忙碌到回家都已經不想動

知道卸妝很重要但覺得實在太麻煩而放棄好好卸妝的姐妹們

這一罐Tres特莉絲  純淨無油卸妝蜜就是我們的救星

Tres純淨無油卸妝蜜7

你知道帶著一張超乾淨

連毛孔都會呼吸的臉睡覺

有多麽幸福嗎

已經很久都沒有這種舒服的感覺了!

每次做臉我都會被美容師發「勸世文」

「你要好好卸妝喔,不管有沒有化妝,現在出門在外空氣這麼髒,沒有卸妝再怎麼保養,保養品都不能吸收唷!」

很想跟美容師說

「我也很想好好卸妝,但我每天回到家已經累到眼睛都要睜不開了,有洗澡就不錯了,怎麼可能卸妝卸得多乾淨!」

Tres純淨無油卸妝蜜1

【Tres特莉絲  純淨無油卸妝蜜】

直到我用了這罐

只要30秒

連防水彩妝都能輕鬆卸除的Tres特莉絲 純淨無油卸妝蜜

我才發現原來市面上有這麼好用的洗卸產品

只是我沒有認真去尋找而已

結合台.日大廠的研發科技

大自然的植萃原料

質地溫和天天都能使用!

不僅防水彩妝OK!接睫毛也可以使用

Tres純淨無油卸妝蜜2

跟大家分享一下

使用純淨無油卸妝蜜到底有多麽簡單

所謂的30秒還你Q彈漂漂臉

到底是個什麼概念?

一般我知道的「正確的卸妝步驟」是這樣的:

step1、手部、臉部保持乾燥 

step2、用量需足夠

  • 使用卸妝油、卸妝乳的話,大概按壓 4-5 下,用量需足夠,才能完全在臉上推動。
  • 使用卸妝水,用量一定要夠,完全浸濕化妝棉才可以!每個人用量不同,大約使用 3-4 片。

step3、輕輕按摩肌膚

  • 將卸妝油、卸妝乳均勻的分佈在臉上,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肌膚。
  • 將浸溼卸妝水的化妝棉,由內往外,由上至下輕輕擦拭。

step4、將卸妝油乳化 

step5、溫水洗乾淨

step6、使用眼唇卸妝液  因為眼部和唇部容易卸不乾淨,所以一定要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

step7、卸完妝要用洗面乳

step8、衛生紙擦乾

(不誇張,我平常大概做到第二步驟就瞇眼了XD)

Tres純淨無油卸妝蜜4

Tres純淨無油卸妝蜜5

純淨無油卸妝蜜

要如何使用呢?

Step1 擠出適量(大約一顆櫻桃的大小)

Tres純淨無油卸妝蜜9

 

Tres純淨無油卸妝蜜10

Step2 塗抹至全臉(用畫圈的方式跟彩妝融合)

Step3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你可能會覺得:蛤?就這樣?卸的乾淨嗎?

跟我一剛開始的疑問一樣

直到我使用了過後

可以斬釘截鐵的回答:完全卸的乾乾淨淨的!

而且用過就再也回不去了!

Tres純淨無油卸妝蜜6

純淨無油卸妝蜜

果凍質地能深入溶解毛孔髒污

避免粉刺形成

添加保濕成分

洗完後臉不會覺得乾澀

反而Q彈有光澤!

不僅如此

無油配方不致粉刺也不致痘

無油、無酒精、無有害防腐劑

全膚質都適用!

Tres純淨無油卸妝蜜11

清爽不油膩的感受!

手乾手濕都可以使用

不需要乳化、不用卸妝棉

也不用使用眼唇卸妝液

最不設限的卸妝產品

也幫我的荷包省了不少錢^^呵呵

Tres純淨無油卸妝蜜3

一瓶讓我搞定所有彩妝

30秒就卸的乾乾淨淨

如果要我給Tres特莉絲 純淨無油卸妝蜜評價

那麼我給三個字

超!好!用!

Tres純淨無油卸妝蜜8

裡頭還有植萃成分

幫助抗敏收斂穩定肌膚

保護肌膚減少外在刺激

肌膚光滑感受很強烈

Tres特莉絲還相當貼心

就是要幫消費者省荷包

有提供正產品縮小版的「體驗瓶」

讓消費者可用更低的價格入手想要體驗的產品

不用怕踩雷

待自己使用過覺得適合再持續使用,不怕不適用浪費掉

超貼心

附上品牌資訊,大家可以加入官方IG、FB、LINE群,優惠資訊不漏接唷~

FB粉專:Tres特莉絲 居家保養專業化

官網:特莉絲|居家保養專業化

Instagram:tresbeautyofficial

LINE:Tres 特莉絲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