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茵之萃14

肌茵之萃12

哎呦喂呀,最近真的是快要被煩死了

每次經期快來前我就有很嚴重的經期症候群

除了覺得心情很糟很焦慮

另外最困擾的就是

臉上就會開始紅紅又痛痛

我就知道痘痘差不多要出來跟我說Hello了

除了滿滿的不舒服感

我還有一個壞習慣會忍不住去摸去摳

一直很想找到可以在我發現痘痘快要猖狂前

就可以立刻加強修護的保養品!

尤其現在又是夏天

出門在外因為疫情暫時還是擺脫不了口罩

臉上既悶熱又出油

痘痘+粉刺的子子孫孫一但出現真的是會沒完沒了

必須找到針對夏日爆油肌、痘痘肌最適合的保養品

肌茵之萃3

於是我想到之前有看過戲劇女神白家綺代言的肌茵之萃

因為她本身的肌膚就很不錯

再加上她有兩個正值青春期的女兒

也都是使用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一句超好用的推薦

讓我好心動!

但說真的有買過保養品的朋友們都知道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我

真的是有點害怕買來之後不適用

結果被我塵封又浪費錢

肌茵之萃1

肌茵之萃2

肌茵之萃

但肌茵之萃是非常貼心的品牌

竟然有附贈試用包讓我們消費者先試用

如果使用試用包時

對產品的某成份發生紅腫或是癢

有一整天不消退的狀況

在「7日內」正品完好不拆封就可以退貨

真的是可以買的非常安心又有保障!

不用擔心不合適還要自認倒霉花冤枉錢

是個非常棒的購買經驗

除此之外

肌茵之萃六大安心保障

不做動物實驗、無重金屬、無礦物油、無酒精、無色素

另外無菌無塵的實驗環境還有專業博士研發團隊

將產品嚴格的把關

滿足我們肌膚的需求

肌茵之萃5

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用過體驗包後

我發覺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產品如其名

真的蠻有感的

我的肌膚也沒有出現任何的過敏反應

於是我就正式將正品安心的拆開使用

之前不了解自己的肌膚時

我還以為臉上常常出油就是油性肌膚

結果想不到我是乾到出油!

因此保濕對我來說很重要

要讓肌膚維持油水平衡的狀態

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就有富含多種修護成分、保濕成分

全植物性修護成分

讓我使用更安心!

肌茵之萃4

這罐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月銷量5000瓶

50萬名痘痘肌好評見證

SGS認證滅菌率高達99.9%

裡面含有14種修護成分+4種保濕成分

像我本身肌膚也蠻敏感的

不含色素、礦物油、酒精、PARABEN防腐劑等等

適用全膚質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肌茵之萃6

夏天這種悶熱的季節

搭配口罩

不只讓我的肌膚出油

還被毛孔、粉刺+痘痘團團圍攻

淨痘就跟打地鼠一樣很刺激

如果一剛開始不好好的打下去

等到冒出頭我就會很忍不住很在意

又摳又擠的很容易就留下痘疤

所以一開始就要好好的防範

肌茵之萃7

還有臉上一定不只有痘痘

還有開放性粉刺、閉鎖性粉刺

不同的膚況有不同的使用方式

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也可以用在其他長痘痘的部位

像是頭皮、背部

痘痘無所不在

但有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就能所向披靡

肌茵之萃8

質地是非常清爽的水狀質地

用起來不會粘膩

就是這樣保濕不粘膩就是我最喜歡的狀態

肌茵之萃10

就像戲劇女神白家綺一樣

不只可以自己用

也可以分享給有痘痘的家人一起使用

讓我覺得一罐在手全家都可用真的超值啊!

肌茵之萃9

已經長大冒出小丘的

使用方式就是一邊塗抹一邊按壓到精華液吸收即可

肌茵之萃17

肌茵之萃16

如果是頑劣的閉鎖性粉刺

就可以先用化妝水+化妝棉

大概濕敷15分鐘

軟化角質後再點狀塗抹痘痘精華液比較好吸收

閉鎖性的比開放性的更需要時間耐心解決

不過交給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一樣沒問題的^^

肌茵之萃18

平時用的順序

早晚洗完臉使用化妝水、精華液後

壓半下的「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在痘痘、粉刺上按摩塗抹

後續再使用乳液、乳霜

乳液以及霜類產品要盡量避開痘痘

另外要注意的是

使用淨痘精華液期間

先不要擦痘痘藥、吃痘痘藥

擦其他抗痘產品或是酸類產品

肌茵之萃11

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微量的水楊酸含量不到1%

是連敏感肌膚、孕媽咪都可以安心使用的

在我們修護痘痘、淨化毛孔的同時

也不會造成皮膚脫皮、紅癢

肌茵之萃15

肌茵之萃13

炎炎夏日想要輕鬆擊退痘痘粉刺大軍

抗痘抗敏保濕又緊緻

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也推薦給真心想要解決痘痘粉刺肌膚的你

產品資訊:

官網:肌茵之萃 Jntluv

FB粉絲團:肌茵之萃 Jntluv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