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利浦空氣消毒機11

疫情這兩三年來,我真的是被防疫這件事搞的有點精神耗弱,除了出門在外一定要用酒精消毒,本來我回到家我還有一個習慣,就是拿著酒精槍噴滿全身才覺得有消毒過!後來我看到一個報導,說這樣其實對健康不太好!我也一直有點煩惱說,蛤,這樣做也不對,那樣做也不好。後來我終於找到一個超棒的空氣消毒殺菌機,解決我的居家環境消毒困擾!不但有消毒殺菌的效果,高效消殺,也非常的經濟又環保而且這個機器也是全球防疫新趨勢喔!

就是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殺菌機-小白殺

飛利浦空氣消毒機1

接下來就來開箱評價一下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殺菌機-小白殺,個人覺得除了實在是防疫推薦也是小家電推薦啊!

其實很多專家都說,防疫抗菌除了勤洗手、戴口罩、用酒精消毒,環境上面用次氯酸水、消毒水來消毒居家環境中存留的新冠病毒以及其他病毒細菌。但是說真的,平常上班工作就已經很累了,回到家怎麼還可能拿著消毒水到處去消毒環境,想起來就覺得頭好痛!試想每天都拿著消毒水去擦拭過接觸的地方,真的是天方夜譚,不如找個最有效的消毒神器還比較實在^^

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殺菌機-小白殺,他們還有另一款是有增加濾網的中白殺以及大白殺,可依照自己家中的空間來選擇適合機台,像我自己本身是租屋族,在外租房子就是寸土寸金,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如果還要擺上一台體積很大的消毒殺菌機,那真的會是十分有壓迫感,每天連走路都要閃來閃去的,十分麻煩!

飛利浦空氣消毒機7

但其實我購買這台小白殺-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殺菌機,我的第一大選擇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真的超級不佔空間,而且十分好移動,體積輕巧不占空間真的是要大大的讚許一下!適合10坪以下的空間,像是小坪數的臥室、浴室。輕巧的桌上型大小,幾乎就是只有跟畫一樣大,讓我可以自由移動,走到哪裡就清消到哪裡,實在是十分方便!也不需拿著一塊抹布,沾消毒水在那邊擦的全身都是汗,交給小白殺一機搞定!

飛利浦空氣消毒機2

飛利浦空氣消毒機10

再講到,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真的知道3C家電對生活的好處以及便利性,但就是3C操作的白痴^^,沒錯,我在講的人就是我自己!對3C沒什麼天份,雖然有附上說明書,但就是會看不懂給我一樣的朋友,小白殺絕對是消毒殺菌的最佳首選。按鍵操作超簡單!

操作這台機器就只要:
• 按下“電源”按鈕打開設備
• 按下“定時器”按鈕循環清潔 1 小時、2 小時或 4 小時
• 另外“靜音模式”可實現更安靜的清潔和更少的噪音,睡覺也不用怕被吵醒

超級簡單的操作模式閉上眼睛都可操作,其實我也不是說多懶,只是生活已經有太多需要動腦筋的事了,買3C就盡量能操作簡單就可以囉^^

飛利浦空氣消毒機3

上面的LED指示燈也顯示的相當清楚,例如:
• 穩定的白燈就表示設備處於待機模式
• 緩慢頻閃的白光表示設備正在進行消毒
• 紅燈表示設備有問題
• 要關閉燈光指示器,只需按下“定時器”按鈕三秒鐘 – 要重新啟動燈光,再次按下“定時器”按鈕三秒鐘

就是因為這些簡單操作模式,讓我覺得這台小白殺,是真的幫生活帶來便利,超級好操作!

飛利浦空氣消毒機4

飛利浦空氣消毒機8

飛利浦空氣消毒機9

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殺菌機-可人機共存

UV-C是公認最適合殺菌的波長,幾乎99.9%的病毒細菌都可被消除 (飛利浦的UV-C光源還有經實驗室證實可有效滅活新冠病毒哦!)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病毒,包括塵蟎也都可以殺死!就是這樣的消毒神器,讓我在看到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殺菌機,就立刻手刀搶購了一台。

這個產品因為全封閉式的UV-C設計,無UV-C洩漏的疑慮。 日常生活工作睡眠都對人體沒有UV-C 危害。在短時間內有效滅活空氣中 99% 以上的病毒和細菌,讓空氣淨化,使用的時候更可以跟人、寵物以及植物共存喔!

所以平常在看書、滑手機,甚至是睡覺的時候,都是可以開著沒問題的!還有剛剛提到的靜音模式,沒有像一般機器設備一樣產生會噪音。飛利浦 UV-C 空氣消毒機有靜音功能,就算在睡覺時也不用擔心被噪音吵醒,可以很安穩的入眠!

飛利浦空氣消毒機6

給大家看一下,小小一台的小白殺,真的不佔空間。輕量輕巧的設計,移動又方便,可以將其放置在家裡的任何地方都沒問題!

也非常的經濟環保,低維護成本,不用購買額外的過濾器。內置可重複使用過濾器,可以防止頭髮、動物毛髮和其他大顆粒子進入 UV-C 室。配備有飛利浦 UV-C 燈管,可以有效滅活 99% 的有害細菌,額定壽命還高達 9,000小時,高效消殺且低單位成本,經濟又實惠!

飛利浦空氣消毒機5

安全CP值高

有效對空氣中的有害病毒進行消毒,最好的室內清消方式!

飛利浦也是全球照明領導者品牌擁有35年UV-C照明經驗

要購買就要選擇讓人最安心的品牌^^

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殺菌機

PChome:https://pchome.link/4dmpvd

MOMO:https://pse.is/4dyddm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