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RS DAILY滴雞精14

平時工作真的很忙錄

一忙起來真的是飯不能準時吃

連睡覺也都是很有壓力的睡著

非常知道飲食要準時、營養要均衡對健康的重要性

在沒有太多時間精神準備食物料理的情況下

我選擇補充對身體健康很好的滴雞精

滴雞精的營養價值高

很適合對身體溫補

TOURS DAILY滴雞精13

因為自己在外面租房子

冰箱也不算大台

所以選擇可以常溫保存的滴雞精

圖爾生活滴雞精

不用硬塞到冰箱冷藏或冷凍

直接放在陰涼處

製造日起未開封的狀態下

還可以保存兩年

實在很方便

TOURS DAILY滴雞精1

對於我來說

圖爾生活滴雞精就是很便利我生活的營養補充品

「方便補充」這件事就勝過一切了!

營養價值高

方便保存不佔空間

輕巧一包可隨身攜帶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

等於是把整隻雞的精華都可以輕鬆裝進我的口袋

真的超方便!!!

TOURS DAILY滴雞精2

之前還沒外出工作

在家的時候都是媽媽煮雞湯給我喝的

媽媽愛心牌的雞湯

實在是費時費工

雖然也是心懷感激的喝雞湯

但出門在外自己也真的是沒什麼心力熬製雞湯

圖爾生活滴雞精

是嚴選台灣紅羽土雞

遵循古法費工熬製的

厚工滴製十小時

完整保留整隻雞的精華

原汁原味

就跟媽媽煮的一樣好喝!

TOURS DAILY滴雞精3

TOURS DAILY滴雞精5

包裝非常有質感

溫潤的色系讓人感受到溫暖的感覺

輕盈的磨砂觸感

霧面材質防水

輕鬆拿不用怕手滑

TOURS DAILY滴雞精8

因為是防水材質

所以可以直接浸泡熱水

大概三~五分鐘

就可以熱熱喝到跟雞湯一樣好喝

TOURS DAILY滴雞精6

TOURS DAILY滴雞精7

因為在外租屋空間實在有限

我都是拿個馬克杯裝熱水

將滴雞精浸泡一下

就可以輕鬆享用

這也是我喜歡圖爾生活的地方

享受健康一點也不麻煩

非常簡單!

TOURS DAILY滴雞精4

圖爾生活的滴雞精剛剛有提到

是用市面上成本高

營養價值也最高的紅羽土雞

來作為唯一的原料

台灣製造

沒有添加任何的人工添加物

殺菌袋更是選用特殊材質

跟精密的技術製作

所以才能方便的用常溫保存

TOURS DAILY滴雞精9

古法細緻慢熬

完整保留鮮雞的精華

卻是完全無腥味

非常好喝

一般的雞精就像水一樣是液態

圖爾生活滴雞精卻是...

TOURS DAILY滴雞精10

TOURS DAILY滴雞精11

擁有高濃度膠原蛋白羹狀的濃郁質地

滴製過程通通沒有加一滴水

營養精華完整的保留!!!

通過SGS品質認證

讓我食用好安心!

TOURS DAILY滴雞精12

工作到體力透支的時候

我都會熱一包來喝

真的是暖心暖胃又補充體力

瞬間又有繼續工作的動力

工作忙碌飲食不均衡

真的多虧了圖爾生活滴雞精

讓我補充營養維持好體力

很有感^^

圖爾生活滴雞精這邊可以購買:

【圖爾生活官網】賣場連結

【momo購物網】賣場連結

【蝦皮賣場】賣場連結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