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kax15

我的筆電包已經從最早時期黑黑的筆電公事包

進化成灰色稍微比較有質感的...

不過還是一樣是差不多的型

每次走在路上提著笨重的筆電公事包

我總會下意識的想要把拿公事包的那一手藏在背後

大大厚厚的公事包不僅不好攜帶

拿出公事包的那一刻

總有種莫名的尷尬感XD

ekax11

最近逛網站

我就看中這一個

非常輕巧的ekax玩色電腦包

剛開始第一眼是覺得這個品牌的花色我很喜歡

有蠻多款的樣式可以挑選

像是:法式風情、彩繪里斯本等等款式

蠻有異國風情的

我本身購買東西

也希望是耐用的

看到這個電腦包的材質是PU皮革+細紋布印花

就決定買下來了

ekax5

到貨實在是覺得好喜歡

讓我每天都想帶出門

尤其原本是超厚重的公事包

結果變超輕巧!!!

ekax6

就是這樣輕薄的設計

讓我出門都覺得攜帶相當的方便

出門好輕鬆

電腦包本身薄薄一個

幾乎沒什麼重量

就只剩筆電的重量而已

就很像一個文件夾那麼的輕薄

超好拿!

ekax10

緊密貼合到我還以為裡面忘記裝筆電了^^

材質也不傷機身

相當俐落的信封設計

可放下MacBook Pro13吋以及相似尺寸筆電

ekax1

我選擇的這個彩繪里斯本

色彩看了實在覺得很療癒

ekax這個品牌是2019年誕生於台灣的品牌團隊

e、k、a 分別代表三位創辦設計師

x 則代表著未知數、擁有無限的可能

同時也擁有與各種可能性相結合的乘號之意

結合多樣絢麗的印花設計

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玩味風格

ekax提供的是繽紛活潑、實用又聰明的設計

ekax4

因為方便攜帶

同時也好收納

不用像一般傳統的公事包

還要拉開拉鍊

拿出來跟收進去都相當的方便

ekax9

走到哪邊就像打開信封一樣

把筆電抽出來就可以使用了

超~便~利

ekax12

背後還有設計隔層

方便我收納一些小物

ekax8

一剛開始我看到的時候

想說:這樣筆電不會掉出來嗎?

ekax7

有隱形雙磁鐵開闔設計

可以有效防止電腦不滑出

就算反覆使用

磁力也不會減退

開闔更輕鬆

ekax2

各種場合都可以輕鬆的收納

輕巧攜帶又非常時尚美觀

我超愛帶ekax玩色電腦包出門!

ekax13

另外還有附這個

二合一防塵擦拭清潔布

ekax14

有時候電腦實在很髒

隨便找個衛生紙擦怕刮壞

用專業的二合一防塵擦拭清潔布就不怕刮傷了!

ekax3

設計感筆電包分享

超漂亮筆電內膽包

輕巧時尚有型又美觀

好攜帶花色更療癒!

產品資訊:

官網:ekax A咖達人- 您專屬的手機玩色卡夾,收納配件,電腦週邊,創意生活

Facebook粉絲專頁:Ekax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