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透明牙套2

一直覺得自己的牙齒有點不整齊

看到身邊的朋友有在戴透明牙套

感覺好像就沒有以前那種牙套醜醜的感覺

挺美觀的好心動

先預約牙醫診所諮詢一下

隱適美1

隱適美2

這次預約的是ClearCorrect透明牙套的合作醫師 鍾思遠醫師

上次朋友進行矯正諮詢的過程都很舒服、順利

因此我就也預約了鍾醫師的時段

這間是我朋友跟我推薦的雅德思植牙美學中心

我問她怎麼找到的

她說透過Dent&Co牙醫小幫手

是一個線上的牙醫預約平台

不用打電話預約

直接線上做預約就可以了

也太棒了吧

我就是一個超不愛打電話的人

這樣上網按一按就可以預約超方便!

1665534656110@2x

1665534749636@2x

Dent&Co牙醫小幫手

提供各種牙齒的治療項目

千位以上牙醫師在線預約

可以直接看到預約的時段

不用再打到診所喬時間

光隱形矯正,全台都可以找到評價好的診所&醫師

1665534795507@2x

1665535208388@2x

這次預約來看診

覺得現在的牙套跟以前真的很不一樣

不僅美觀大幅提升,生活也更加方便

推薦大家可以來預約諮詢ClearCorrect隱形矯正

每個人牙齒狀況不同都會影響到矯正費用與療程

也說不定其實你的狀況能更簡單的被解決!

隱適美18

CC透明牙套2

CC透明牙套1

雅德思植牙美學牙診所裡面的環境很舒適且明亮

服務櫃檯的小姐跟助理人也都很Nice

說真的我是一個一進牙醫診所就會相當緊張的人

儘管今天只是來諮詢的XD

依然覺得緊張

但服務人員親切讓我減緩不少緊張感

醫師跟諮詢師也都非常專業

因為我之前有去過其他診所有些好像就是會硬要推銷的感覺

這邊完全沒有

溫柔細心又貼心

態度一百分!

隱適美5

這款就是我想用的牙套

ClearCorrect 透明牙套

隱適美16

CC透明牙套除了不會有像傳統牙套有大鋼牙的問題

戴上很自然且美觀,也不用擔心拍照會不好看

材質富有彈性、且舒適度

能夠降低配戴時的不適感

牙套三層材質、不容易染色變色

讓外食族在飲食上更安心

隱適美7

 CC透明牙套可以包覆較多牙齦

移動更有效率準確

也能減少小豆豆的數量

最重要的是比較好清潔

直接用牙刷與清水沖洗就好

方便很多~

隱適美11

這次預約來看診

覺得好像對牙醫沒有那麼有恐懼感

而且透過Dent&Co牙醫小幫手平台

也不會覺得還要打電話預約很麻煩

推薦給大家這個超方便的牙醫預約平台

預約平台:Dent&Co牙醫小幫手官網

鍾思遠醫師 線上預約

FB粉絲團:ClearCorrect(TW)

IG:clearcorrect_taiwan

部落格:ClearCorrect隱形牙套:優點、 評比、配戴指南牙醫小幫手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