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22

平常就喜歡跟家人朋友到處品嚐手搖飲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口感系的飲品

不管是加珍珠、QQ、茶凍我都好愛

台中的這一家一縷糖也在我的最愛收藏名單當中

他們家的粉粿、杏仁凍、粉圓全都自己手工製作的

喝起來真的誠意滿滿啊!!!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20

位在台中中華夜市裡的一縷糖

另外在大里也有大里店

這邊的紅茶用的是肯亞莊園紅茶

帶有花果蜂蜜的香氣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6

喜歡喝茶飲別錯過他們的招牌熟成紅茶

茶香我好喜歡

又沒有苦澀味

超解渴^^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17

另外有選擇障礙的話~~

眼尖的我就瞄到了店家有招牌推薦

不得不說店家也很會命名

感覺這些飲料光看名字就都好想喝!!!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5

點了一杯起司奶蓋四季春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2

用大量起司以及海鹽調製

除了強烈的鹹香好味道

基底茶也相當搭

濃郁+清香感實在是太喜歡了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21

店內的杯子有分L以及XL

XL的杯量實在是令人大大滿足啊!!!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10

招牌粉粿桂花檸檬

尤其是像我一樣找口感的

真的是必點啊

而且一定要點超大杯

粉粿吃起來好過癮

真不愧是手工製作

桂花香加上檸檬酸甜滋味

超一絕!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9

砂糖杏仁粉圓

超道地古早味

喝一口彷彿回到快樂童年

杏仁凍+粉圓的Q彈滑嫩感

讓人喝一口就難忘的好味道!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12

柳橙翡翠

秋冬必喝柳橙系列

100%鮮榨

香甜可口柳橙+清香綠茶

解膩的好選擇!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8

粉粿黑糖奶茶

跟大家推薦一下

來他們家就是加料的都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保證無雷

再次強調手工製作就是不一樣啊!!!

不管是各式凍飲、粉粿、粉圓

每種料我都好滿意!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4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3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11

推薦給大家誠意十足的手搖飲

另外他們家的店員服務態度也是讚讚的

給他們大力的稱讚一下

台中不要錯過的好喝飲料店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15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台中一縷糖中華夜市店1

一縷糖 熟成紅茶(台中中華夜市店) 

電話:04 2229 6161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90號

 

一縷糖 熟成紅茶(大里店)

電話:04 2483 116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92-2號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