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5

今天在疫情過後久違來到美麗華電影院來看電影

雖然我不是資深的漫威迷,但漫威宇宙電影一部都不能錯過

尤其是這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因為是漫威的第五階段的第一部電影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1

在看這部之前有先複習一下前兩部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3

因為是首映觀看的人還滿多的

但還在疫情期間所以防疫還是要做好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4

看完了來分享一下我的爆雷心得

首先在這部裡面,我很喜歡喬納森·梅傑斯飾演的征服者康

有把征服者康的霸氣演出來

跟在洛基影集裡飾演的好康形象真的差很多

在最後其中一個彩蛋康議會中也出現很多變體

期待在復仇者聯盟5康王朝有更多的表現

再來蟻人跟女兒凱西的親情戲也很不錯

尤其在他們被吸入量子領域的時候蟻人奮不顧身的去救女兒真的很感動

還有這部出現第一部的反派變成的魔多客那個大臉真的讓我笑到不行

且跟蟻人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雖然在這部他會死去 但漫威已開啟多元宇宙就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變體出現

如果讓這位反派消失真的有點可惜

最後第二個彩蛋你一定要看過洛基影集才知道

因為最後出現洛基跟莫比斯看著康的另外一個變體

洛基很害怕莫比斯問他你為什麼那麼害怕就結束了

這讓我很期待洛基第二季的影集

可以在揭開很多時間線上的秘密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

真心推薦這部電影 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喔!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