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油電淨水19

跟家人常常做飯吃飯吃的很開心

到了要洗碗盤整理廚房的時候

大家就會鳥獸散逃

因為要整理那些油污污垢實在是很麻煩

有時候用力搓還都不見得會掉咧~

像冬天也都是洗到很厭世

手都變好粗糙!

沒有油電淨水1

因為實在不想擦頑強污垢擦得那麼累

後來就去搜尋到這罐

條紋共和國的沒有油電淨水

感覺很好用

但因為沒用過怕買到雷品

後來想說不然買個一罐來試試看

頂多不好用就買這罐當教訓

結果...讓我實在是覺得太神奇了!

沒有油電淨水4

一剛開始我就拿來家裡的杯子先來試試看

因為說可以輕鬆去除茶垢

我心裡想說:真的假的

我之前很用力刷都還不怎麼掉咧

於是我就噴了一點電靜水試試看

沒有油電淨水6

哇~因為說要靜置一下

結果就看到茶垢這樣慢慢好像溶解一樣

本來想說電淨水看起來就跟水差不多

沒想到如此厲害!

沒有油電淨水5

杯子我就用紙巾擦一擦之後

因為有點改不掉習慣

我就還是沖了一下

想不到真的乾淨溜溜啊!

不然其實好像也是不用二次水洗的

而且還無毒環保無殘留的唷!

沒有油電淨水10

沒有油電淨水11

沒有油電淨水12

家裡常常碗盤上面有油污~

很難洗

不然有聽過要開熱水洗

想說來試試看沒有油電淨水用起來如何!

沒有油電淨水14

之前用洗碗精泡沫水洗

洗完我都還覺得有點油

沒有油電淨水我就拿了紙巾來輔助擦拭看看

可以直接噴在要清潔的油污處

或是噴在紙巾上擦拭油污也可以

沒有油電淨水15

沒有油電淨水16

噴上去就會看到油開始分解一樣

我是先噴一半試試看

真的超好用

可以擦得很乾淨

裡面有電解離子水以及果實丹寧

皂化作用帶走油污

不僅電解水本身沒有化學香精

跟清水一樣沒味道

去除油垢之外還可以去除異味

沒有油電淨水17

擦完乾淨溜溜

還沒有油耗味

沒有看到任何泡沫

還可以輕鬆擦拭乾淨好好用!
沒有油電淨水7

家裡廚房旁的窗戶

因為都在這邊煮東西

有很多油垢

非常難清潔

已經看了很久相當不順眼

也拿來噴一噴

沒有油電淨水3

結果沒想到真的輕鬆分解

大開眼界啊!

沒有油電淨水2

擦起好多污垢

好有成就感喔

之前用它牌的清潔品

每次我聞到那些清潔品的化學味

我都覺得有種快被毒死的感覺

這個完全無色無味

較重油污也只要多噴幾次或停留時間延長

就可以看到污漬慢慢分解

很好擦耶!

沒有油電淨水21

 沒有油電淨水20

沒有油電淨水18

還可以拿來擦流理台、瓦斯爐

微波爐、氣炸鍋等等

只要煮飯完有殘留油垢

以及有油耗異味的地方

讓電解水停留一下

輕鬆一擦就超級乾淨的!

沒有油電淨水9

沒有油電淨水8

因為是純水電解而成

成分很單純不傷手

如果肌膚比較敏感再戴手套就可以了

產品用的也是食品級原物料

無添加無殘留

用起來相當安心!

官網購買:https://shop.chicclub.com.tw/product/product&product_id=387

優惠折扣碼:Muuu-50,使用至5月31日免運。

加入會員,電淨水單筆滿500元折50元,不限使用次數。

沒有油 電淨水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cclub.tw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