莯蒔纖纖蒔光凍18

已經沒有這麼雀躍的心情了

因為最近被同事朋友跟家人都稱讚說:

『你身材變好了ㄟ~』『跟之前差好多喔!』

超級開心的^^

真的是有保養有差!

看到自己體態管理有成果

大家都想要我分享怎麼做到的!

我自己也是想說把自己這次維持的過程記錄下來

說真的體態管理日常就要注意

但是也不能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然真的會適得其反。。。『身材管理好物』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  實際食用心

莯蒔纖纖蒔光凍7

我之前就是為了維持自己的好體態

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每天站上體重計每天量腰圍

結果不誇張

最後反而因為每天過度緊張好像沒什麼變化

中途就放棄了

有了那次的教訓

我這次決定不能給自己太大壓力(但又懷疑真的做得到嗎)

但很Lucky的是我這次找到超級棒的保健食品來輔助

真的是事半功倍!!!

這個保健食品就是-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

真的是超愛了!

讓我這個懶人也能輕鬆享受輕鬆保養

莯蒔纖纖蒔光凍3

莯蒔纖纖蒔光凍8

剛剛說到我有把這次的體態維持過程記錄下來

現在就來大公開

其實是因為從冬天開始

因為覺得穿厚衣反正大家看不出來身材

然後就開始很放縱的盡情吃

東吃一點西吃一下

想說反正也看不出來

然後就開始漸漸聽到身邊的親朋好友開始murmur(碎碎念)

『你最近是不是比較。。。』

不講出關鍵字我也聽得懂

因為看到炸出來的肚肚我也是心知『肚』明啊!

於是自己也開始有點緊張了『身材管理好物』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  實際食用心

莯蒔纖纖蒔光凍1

但是坦白說

我這個人真的是有點懶

有時能坐就不要站

能躺就不要坐

要我一下改變習慣屬實有點困難啊!

就開始自己上網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的保健食品可以輔助我

結果還真被我找到-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

雖然網路評價很厲害

但到貨的時候我心中還是不免產生懷疑

一天一包可以?!真的假的?!

但想說都買了就來試試看吧!

莯蒔纖纖蒔光凍6

仔細看了一下上面的營養成分

超多種

補充纖纖蒔光凍的第一個好處就是

如果平常光吃這麼多食物要補充營養

體重計數字應該是大暴增XD

這樣小小一包就能補充所需養份

畢竟要管理體態也要『健康』的管理

裡面有專利益生菌-幫助調整體質

專利GCB-1綠咖啡豆萃取-抑制精緻澱粉吸收

專利柑橘與瓜拿納萃取-提升靜止代謝率

專利207種綜合蔬果-維持每日排空好順暢

多項國際專利成分經過認證

台灣MIT製造

讓我補充可以更安心!

莯蒔纖纖蒔光凍17

就這樣抱持著有點懷疑的心情

我就把我買了的兩盒纖纖蒔光凍

照著上面所寫的

可以早上空腹或大餐前一天一包

這樣的方式來做食用

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會到附近公園走一走

所以早上如果覺得餓餓的

我就會先補充一包!

莯蒔纖纖蒔光凍15

纖纖蒔光凍是果凍狀

吃起來有一種飽足感

再搭配補充水分

可以幫助抑制食慾的感覺

裡面有專利藤黃果

減少油脂形成降低食物慾望

莯蒔纖纖蒔光凍16

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味

口味超好的

比起以前補充保健食品都是錠狀或是有時候有點藥味的粉狀液狀

纖纖蒔光凍整個是超級好補充的!

獨家專利的配方果凍

每天補充都不成問題

不會吃到心生害怕

每天也都不會忘記補充!

莯蒔纖纖蒔光凍13

剛剛提到的

我除了懶之外

還有一個我覺得非常母湯的習慣

就是我非常愛吃麵食麵粉類的食物

澱粉系食物真的是我的愛

雖然我心裡明知不能XD

就是無法抗拒

一開始要購買纖纖蒔光凍我也是衝著這點

可以從吃的攔截

減少76%的吸收

專利綠咖啡豆萃取

像我愛吃澱粉常外食

能攔截澱粉吸收

降低熱量攝取!

莯蒔纖纖蒔光凍9

小小一包放包包也很好攜帶

不需要額外搭配水

輕鬆撕開就可以補充非常方便

莯蒔纖纖蒔光凍12

莯蒔纖纖蒔光凍10

如果早上忘記補充

我就在吃大餐吃比較油膩的食物前

補充一包後

再開始享用美食

纖纖蒔光凍還有添加益生菌

可以調整腸道體質

幫助打掃肚肚中的垃圾

循環順暢幫助代謝速度加快

專利柑橘與瓜拿納

睡覺時也在幫助代謝!

莯蒔纖纖蒔光凍11

這裡另外再補充一下

就是因為我平常除了吃正餐還會很容易嘴饞

但因為纖纖蒔光凍裡面含有

207種綜合蔬果

補充膳食纖維促進腸蠕動

再加上因為是果凍狀

覺得吃完後就蠻有飽足感

原本吃很多

現在抑制食慾真的蠻有感的

也不會一直在嘴饞而無止盡想吃東西

感覺更健康!

莯蒔纖纖蒔光凍4

這次我是購買兩盒

然後我每天真的都補充一包

早上偶爾出去走走

搭配足夠水份

吃的話還是正常吃我平常我吃的食物

沒有特地說戒口

頂多因為補充纖纖蒔光凍後來有抑制食慾

沒有像之前這麼的大胃王

莯蒔纖纖蒔光凍5

莯蒔纖纖蒔光凍14

這樣吃下來我覺得成果非常好

除了真的覺得變輕盈了之外

體態真的回到我自己的理想狀態

褲頭變鬆了

連身邊的人都覺得差別好大!

莯蒔纖纖蒔光凍2

達成自己的體態目標後

整個覺得心情好愉悅

也不像之前維持的壓力很大!

維持體態So easy!

順暢輕盈感覺更健康了!

以上是我的實際食用心得紀錄分享 

希望能健康的維持體態

繼續輕鬆維持自信曲線讓生活更有動力!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這邊買:https://lihi3.cc/6C3jM 

產品資訊:

官網:MuseTime 莯蒔

Facebook粉絲專頁:MuseTime 蒔光凍

IG:musetime_studio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