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7

想知道睡得著+睡得好有多麽的重要嗎?!等真正睡覺不能躺下即入眠,還需要用到數羊的時候,就知道這件聽起來感覺簡單的小事,其實有多麽的不容易了!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12

之前不太了解熟睡的重要性,只覺得有睡不就好了!直到起床後還在狂打哈欠,感覺好像有睡,但是越睡越累,有一種永遠都睡不飽的感覺!早上起床變得如喪屍一般,還要一直自我提示說:不行!今天還有重要的行程,要趕快打起精神!那種感覺實在是十分掙扎阿!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8

以上就是為什麼我會開始吃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的原因了!一開始也是想說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沒想到吃完之後竟然真的一覺到天亮!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再偷偷跟大家分享一件有關於好眠蒔光凍的番外篇,就是一剛開始我們吃任何的保健品都是抱持著試試,應該是對我沒什麼用的心態。所以我就在「早上」的時候吃了一條好眠蒔光凍,沒想到我真的一整天好放鬆好想睡XD,誠心的建議大家一定要在睡前吃唷)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5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9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是做成這樣一包一條的包裝,個人覺得實在是很方便!不是像粉狀或是錠狀保健品還要搭配水(要吃的時候還要另外去找水喝)好眠蒔光凍做成像果凍一樣,除了包裝很好撕開,一打開就可以食用之外,有吃過果凍就知道,有時候打開包裝,還會被裡面的汁液噴濺到;莯蒔的包裝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吃起來很像膠原蛋白凍一樣QQ的,還是好吃的檸檬紅茶口味,也沒有令人難以接受的藥味。就這樣一口就完食不用配水,超方便!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3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2

在補充保健品的時候,會擔心內容成分安全嗎?好眠蒔光凍主要的成分是專利「番紅花萃取」,100萬朵只能萃取1kg好眠精華,平復思緒的關鍵之花,超級稀有珍貴!另外還有一種成分是「羅布麻萃取緩解焦慮的關鍵之葉,有效舒緩壓力,也有日本健康食品協會認證。再加上專利「南非醉茄」,源自古印度的健康素材,也是一般所知的阿育吠陀印度人蔘,緩解慢性疲勞;「芝麻精華調養生理機能;「五味子萃取平衡五大系統;「色胺酸增加褪黑激素,更容易入睡 。成分都是獨家的專利配方!也是台灣第一支「雙睡眠專利」新技術,幫助我們開啟睡面的正向循環。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11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10

在開始吃好眠蒔光凍,我都是每天要睡覺前,就會打開一包吃。每次打開吃的時候,都會默默地想說,有這個產品真的是太感恩了啊!這麼方便吃,口味又好吃,一包甜甜的果凍就能解決我的睡眠困擾!還記得有一陣子我都是常常半夜都會醒來好幾次,每次醒來我就開始滑滑手機,然後再睡一下,這樣反反覆覆;一開始覺得沒事,反正醒醒睡睡也是睡,直到有天早上起來化妝照鏡子的時候,真的是嚇到ㄟ!想說唉唷喂呀,我的皮膚怎麼會變這麼粗糙阿,上妝也變得很容易浮粉!睡不好睡不著也會影響整個人的美麗度跟氣色,還有專注力也會降低,這些都會連帶影響到!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4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6

好眠蒔光凍還真的是睡前的放鬆好物!像我平常就是一整個頭殼就會不知道什麼原因,思緒整個很雜亂,明明想要靜下來就是靜不下來!連睡前都在想說「明天應該幾點起床才不會遲到」、「要做什麼準備」、「行程會不會有什麼差錯」想說要靠手機來轉移自己的超雜亂思緒,竟然還有藍光光線會降低褪黑激素,反而讓我保持清醒,越來越睡不著!

好眠蒔光凍因為有雙睡眠專利,讓我從放鬆身體緊繃感,接下來會感覺整個人都靜下來,增加深層睡眠的時間!吃完之後,就半坐躺在床上滑滑手機,睡意就慢慢來了!完全不會像之前越數羊還越睡不著,越睡不著就越有壓力,反而相當放鬆!還有因為吃好眠蒔光凍是不用搭配水的,也不用擔心隔天起來會水腫,或是半夜還要起來上廁所打斷睡眠!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15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13

我自己吃完之後真的是超~級~有~感!比較大的差別,就是我以前都要在床上大概翻來翻去好多次,時間不知不覺過了應該有兩三個小時吧,才會在掙扎中漸漸睡去!還有在睡著前,我還要祈禱希望今天不要做夢喔!因為做夢讓我整個會變很累之外,做到惡夢我還會嚇醒,等於我又前功盡棄,還要再跑一次睡覺的整個流程就是這麼麻煩。開始吃好眠蒔光凍後,整個睡眠品質真的是大提升!前面要入睡的時間大幅縮短,夢變得少很多,睡眠中突然醒來的頻率減少了!深層睡眠的時間增加,隔天早上起來完全有睡飽很有精神感,也不會想要再多睡個幾分鐘拖拉到出門時間!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1

我自己覺得好用,在跟家人朋友聊天的時候,也都會講到相關的話題!竟然發現哇~睡不好的人原來不止我一個啊!我也把我自己吃好眠蒔光凍的整個過程以及吃完後的心得跟家人朋友分享,他們也都想要試試看!

購買連結: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買多更優惠唷!)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16

MuseTime莯蒔好眠蒔光凍14

睡飽飽真的好處多多!

增加抵抗力減憂鬱

情緒較穩定

控制體重

增加注意力創造力

養顏美容

願大家每天都能睡個好覺,充滿活力!

MuseTime 莯蒔

官網:MuseTime 莯蒔

Facebook粉絲專頁:MuseTime 蒔光凍

IG:musetime_studio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