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你留猴頭菇複方膠囊7

平時用餐時間比較不固定

有時候要配合工作

趕著吃飯囫圇吞沒有好好消化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明明知道這種習慣很差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只能盡量找方法改善

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草本保健

溫和調理很適合長期食用保養!

衛你留猴頭菇複方膠囊1

衛你留猴頭菇複方膠囊2

用餐我會隨身攜帶這個

HerbYoung 養源專科 衛你留猴頭菇複方膠囊

隨身袋包裝

放在包包很輕很方便!

平時吃東西比較偏重口味

個人也很愛吃甜食

想要維持消化道的健康

用餐時我都會記得補充!

衛你留猴頭菇複方膠囊4

產品做成複方膠囊

膠囊使用SGS未檢出重金屬鎘汞的植物性膠囊

食用很方便不會有苦味

營養師研發

成分不含PPI西藥成分

HerbYoung 養源專科

是台灣在地品牌

團隊有專業營養師、藥師、醫師

再加上使用國際專利大廠原料

產品也有多項重金屬、農藥等檢驗合格

可以安心食用!

衛你留猴頭菇複方膠囊3

成分包含了

專利猴頭菇萃取一份500mg

市售的同性質產品大多沒有明確標出

猴頭菇本身是食材也是藥材

幫助消化、滋補強身

退火不逆流

專利牛蒡萃取

綠原酸X多酚X膳食纖維

營養補給調理生理機能

還有獨家加入東方智慧原料

山楂、黃耆、茯苓等溫和調理

讓我吃吃喝喝不再受拘束

衛你留猴頭菇複方膠囊5

中西結合的優質顧衛消化配方

另外有綠薑萃取

專利薏苡仁以及玉米鬚萃取

超音波技術保留天然成分

螺旋藻等豐富的營養素

中和穩定調理

幫助順暢!

有30天包裝也有隨身袋

滿足不同的需求

衛你留猴頭菇複方膠囊6

我自己本身出外都會攜帶隨身袋包裝

包裝有抗潮保鮮的設計

抗光阻隔防潮

膠囊不會再有黏住的狀況

還有夾鏈袋設計

可以阻隔氧氣還能重複使用!

出門在外攜帶也不佔空間!

設計相當貼心

衛你留猴頭菇複方膠囊8

衛你留猴頭菇複方膠囊9

平時喜愛享受美食的我

用餐就會補充一顆

加強補充兩顆

不小心吃太多幫助消化

飲食不均衡還能幫助營養補給!

不僅順暢、消化有感

草本保健讓我感覺舒適許多!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