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悅來悅莓益生菌13

有好多女生都有私密困擾

我也不例外

平時因為工作常常要坐在電腦桌前

還有憋尿的壞習慣

一整天的喝水量也不太足夠

雖然知道這些壞習慣要改善

但是忙起來的時候還真的常常會忘記呢!

因此除了提醒自己改善這些生活壞習慣之外

我都還會補充「蔓越莓保健食品

來幫助體內調整平衡菌群生態

FF悅來悅莓益生菌1

FF悅來悅莓益生菌2

畢竟保健食品是要每日補充的

所以我都會特別挑選過

除了成分還有安全性

另外口感上也必須是我覺得可接受的

以前舊觀念「苦口良藥」已經過時了

能夠持續補充才是最重要的!

針對私密的保養品

FF悅來悅莓益生菌

成分跟含量跟市面上的很不一樣喔!

光是在原料上用的就是300倍高濃度法國蔓越莓萃取

沒有任何的人工添加物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FF悅來悅莓益生菌7

像我自己本身平時都習慣穿長褲緊身衣物

雖然比較不會日曬

但是私密環境密不透風

很容易就有不適感

真的覺得蠻困擾的!

FF悅來悅莓益生菌4

FF悅來悅莓益生菌5

FF悅來悅莓益生菌

除了有剛剛提到的高濃度蔓越莓

另外有超強效三大菌-BSS三益專利配方

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消化

也就是說不只有蔓越莓成分

還多添加了益生菌

調整體質雙重保護!!!

FF悅來悅莓益生菌9

FF悅來悅莓益生菌12

還有選自台東紅寶石洛神花萃取

洛神花裡面的有機酸能平衡菌群的生態

再加上蔓越莓水果香

不管是直接口服

倒入水中就很像在喝蔓越莓果汁一樣的順口

其實平時我不愛喝水的原因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水淡而無味

所以這樣反而我很能接受

補充的水分也變多了!

FF悅來悅莓益生菌8

FF悅來悅莓益生菌10

除了有美、歐、法、西四國5專利

裡面含的A型原花青素

有36毫克以上

但熱量卻只有7.2大卡

天然低熱量

補充無負擔

FF悅來悅莓益生菌14

FF悅來悅莓益生菌11

除了成分天然好入口

能夠快速吸收

提升健康力

包裝輕便好撕好開好攜帶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充

日常保養補充一包

如果不適中

也可以早晚各一包

加強保養!

FF悅來悅莓益生菌6

包裝非常有質感

盒裝裡面共有三十包

調整體質好方便

FF悅來悅莓益生菌3

6週改變細菌叢生態、擺脫不適

不僅僅是針對私密調理

蔓越莓含大量的花青素以及維生素C

改善氣色

多重提升防護力!

 

FF Fast&Free

Facebook粉絲專頁:FAST&FREE

官網:FF Fast&Free

IG:FF Fast&Free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